EN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画展映>最新消息

杭州各区县市全方位覆盖,送动漫下乡展映进文化礼堂

    本届“国际动画电影周”活动将重点展映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动漫节“金猴奖”的优秀动画电影作品,于动漫节期间,在杭州卢米埃影城、新远国际影城、UME影城、萧山德纳国际影城、临平新世纪影城、东横影音工作室等专业影院集中展映;还将首次打造动漫下乡镇概念,在杭州各区县市的青少年宫、乡镇文化礼堂进展展播,把优秀的动漫作品、动漫的快乐传递到杭州每一个区县市。不仅有《大鱼海棠》、《大圣归来》、《海洋之歌》、《愤怒的小鸟》、《功夫熊猫3》、《熊出没》等票房大作,还有《蓝精灵》等最IN档期新作,更有远洋自法兰西的《乌鸦之日》、《画之国》,让广大动漫爱好者回味经典、赏析新作,更能感受原汁原味的法兰西动画情怀。还有初登荧幕,回顾中国动漫名家艺术人生的“中国著名动画艺术家”纪录片展映。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动漫节“金猴奖”提名作品、各大国际动画节年度获奖短片优秀创意短片仍在动漫节期间于动漫博览会现场“金猴奖”展区、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浙江大学、浙江传媒学院、浙江工业大学进行了展览展映。

    主办方还联合联合杭州市文明办,中国国际动漫节官网、官微、《杭州日报》、《都市快报》等机构,组织互动活动抢票,并组织自闭症儿童、法语学生等观影专场公益活动,传递关爱、输送快乐,把动漫的魅力与欢乐带给更多人。动漫节期间,在专业影院集中展映动画电影60余场,累计接待数万动漫爱好者观影。

 

  2017年0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