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论坛峰会>高峰论坛>演讲内容精选

乔治•塔尔博特(中英动漫教育论坛)

    我想给您介绍一下我们英国知山大学,我想介绍一下我们这位非常重要的是助手。我是一位意大利教授,所以我能回到杭州,跟踪马可波罗的足迹,非常容幸。

    在座的同学们、老师们、老师们在我的电脑PPT上看到,在我们的学校LOGO上有一只鸟,这是我们学校的象征,它是凤凰的表姐。您能看到我们大学是中等大学,2.3万人学生,3700多个员工,最大的学院是我掌握的文理学院,当然还有教育学院,商学院、法律学院和动漫学院。我们的这些员工3700多个,包括学术方面的老师们教授们,还有非学术方面的一些营销支持人员,包括我们国际部。刚才我已经说了这些学院的简介,文理学院是知山大学最大的学院,包括12个部门,包括这两位老师的部门在里面,所以我现在不会演讲每一个。我会给你们讲三个大家最有兴趣的,一个是商学院,一个是法律学院,还有一个传媒学院包括动漫媒体在里面。我们作为一个大学已经有130多年的历史,当时维多利亚时期唯一的女子教师教育学院,培训女子教师培训。我们已经发批文凭权力40多年。我们进展非常快,建立成大学以后,我们开始发科研的研究的版权利,2001年成立了我们毕业生研究生社团。

    我想跟在座的嘉宾们看一下我们学校的地理位置,我们在伦敦的西北部。我们大概坐火车30分钟或者开车到利物浦,我相信大家肯定听说过甲壳虫足球俱乐部,利物浦2008年投票赢得欧洲年度最佳城市第一名,所以利物浦历史悠久,文化悠久,你们去这个动漫节的时候可以去利物浦看一下。知山大学在英国本国是属于学生选择最佳大学之一,我们的学生的申请,从英国学生近几年增长了5倍,然后国外学生申请我们知山大学的数量也是增长了70%。你们可能听说过英国作为一个国家有一个学生满意度年度测验,这个学生满意度学生测验是我们每年在英国都是前20名,整个英国。完了在西北部,我们去年是和南卡斯特并列第一名。我们经常会被评价为最佳年度大学,2007、2010、2011年都是投票做了第二名或者第三名。其中大家看的一个部分,是关于我们新建的大楼和设备。你们能看见我们是一个封闭型的安全校园,绿色非常优美,还有很多苜蓿和草还有河,我们在2012年成立了孔子学院,是英国老师作为汉语培训的孔子学院。去年我们建了另外一个大建筑,投资16亿元。每年我很荣幸的告诉大家,我们会应聘十几个毕业生教授助理,我们会经常应聘一些国际上的,很遗憾现在还没有一位中国的学生,可是我们有阿尔巴尼亚,尼日利亚包括土耳其等于。害羞一个项目,是非赞助的,包括在传媒和商学等等。我们还有一个科研硕士项目,大概是12个月左右长,完了这个会长一点,包括PMP,PMP是硕士预备班,专门给国际学生开设的。这个项目是借助于什么呢?这个项目需要在学术方面很强的,然后有很好的英语基础。我们还有除了科研硕士,还有就是教师硕士,比如说MA MSC,还有传媒及管理硕士。我们的硕士预备班你可以联合和一个硕士一起学,如果一起学需要一个CAS,如果分开学你学习两个签证。我们还有一个本科的你们叫3+ 1项目,我们叫超跑项目,就是本科第三年,这些都是和中国的院校3+1或者2+2一起合作。所以有一个很受中国学生的欢迎是3+1+1,和我们合作院校签的项目,是五年,五年里可以拿三个文凭,中方的本科,英方的本科,也是英方的硕士。我们这些项目叫做双方文凭,成都理工大学在四川省有一个3+1旅游管理项目。

    最后说一下,国际预备班还有英语培训班,都是帮助提高学生语言能力。这是我们的住宿,一人一个卫生间,五六个人一个厨房,还有1.6亿的传媒大楼。

    这个是BBC组委会人员,为什么就业在知山大学和英国这么重要?因为知山大学会给机会得到真正的学术知识,学术知识+实际操作经验,是一个很强烈的能力,让这个毕业生在这个大学得到真正的机会,在国际市场上找一个美好的工作。

  2015年0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