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论坛峰会>高峰论坛>新闻中心

怪物史瑞克喊你一起来捉妖!萌萌哒导演许诚毅带你逛漫展

如果你也喜欢长得怪怪的超级萌的史瑞克,那你一定不要错过动漫节!

如果你也被井柏然、白百合的微博里的胡巴深深吸引了,那你千万别错过动漫节!

大师名片

许诚毅

导演、动画制作师被香港媒体称为“史瑞克之父”、“动画界的李安”, 1989年开始在美国梦工厂工作,是梦工场的核心成员,代表作品有曾获得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奖的《怪物史瑞克》、真人动画电影《捉妖记》等。

代表作品

《小蚁雄兵》

《怪物史瑞克》

《神奇五侠》(《功夫熊猫》的番外短片)

《史瑞克的万圣游戏》(万圣节特别动画)

《穿靴子的猫之萌猫三剑客》

《驯龙记:博克岛的骑手》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高峰论坛论坛

以“精神•艺术•创意——讲好中国故事”为主题,将于2015年4月28日-29日重磅推出,精彩丰呈,不容错过!

而我们萌萌哒许诚毅导演将出席“大师面对面”哦~国漫君才不会告诉你暖心大叔安载勋也会出席呢!如此温暖的搭配,国漫君已经坚持不住了!你们也很想知道这个奇妙的碰撞会摩擦出怎样的火花的是不是!来来来,听好时间和地点哦~国漫君直说一次哦!

大师面对面(第一场)

时间:4月28日上午9:30—12:00

地点:杭州市滨江区白马湖建国酒店宴会厅A

专业听众报名方式:即日起至23日期间,请登陆动漫节官方网站www.cicaf.com,进入“论坛峰会”,点击“参会报名”,下载并填写报名表格,发送电子版至cyhz@cicaf.com,通过审核后,根据主办方回复邮件中的提示说明,在规定期限内,换取“论坛入场券”后,于论坛当天凭券进入参会。咨询电话:0571-85081913,赵先生。

重要提示:预约报名的听众请务必提前联系主办方换取各场次论坛的入场券,否则将无法进入论坛,并且不能再次预约报名参加其他论坛。

国漫君带大家一起回味一下绿油油的史瑞克~

史莱克生活在平凡的世界中——他本身是一个其貌不扬的怪物,绿色的身体,古怪的脾气,不爱干净的懒散生活。这天他家里来了几个不速之客,他们告诉史莱克,自己来自一个残暴国王统治下的王国,现在已经无家可归了。而且,那个残暴的国王还掠夺了一个美丽非凡的公主,打算强占为妻。

史莱克虽说丑陋,却心内善良。在领主的威逼下,无奈下他只能前去搭救公主,同时心想一睹公主芳容。路上,他遇到了一个话痨骡子,骡子知道了史莱克的事迹,决定忠心耿耿为之效劳。 

前路有喷火恶龙等着和他们搏斗呢,他们能不能闯过难关,上演完美的英雄救美童话?相信结局大家心里都知晓了,但是国漫君依旧要保持神秘,留有悬念,才有余香~

国漫君真的太爱史瑞克家的小宝贝而们了!

  2015年04月14日

官方微信公众号

中国国际动漫节

官方微博

中国国际动漫节CICAF

官方抖音号

中国国际动漫节

官方小红书

中国国际动漫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