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论坛峰会>高峰论坛

C.A.K.E TALK MASTER

    “C.A.K.E. TALK”论坛是中国国际动漫节高峰论坛系列里的一大亮点板块,也是2017年我们全新推出的一个特色品牌,取“Creative创意, Animation动画, Knowledge知识, Exchange交流,四个单词的首字母”。作为专业人士创新思想展示和碰撞的盛会,第13届中国国际动漫节“C.A.K.E. TALK”将连续3天(4月26日-28日),在中国国际动漫节主会场,杭州市滨江区白马湖建国饭店宴会厅举行,内容围绕动画漫画影视游戏等泛娱乐产业的新鲜话题展开。“C.A.K.E.TALK”分四大板块:Live现场、Master大师、Edu教育、Panel座谈。届时,来自多个国家地区的顶尖动漫影视领域人士、艺术家、教育者和专业人士将分享他们的经验与感悟。

“C.A.K.E. TALK”希望为动画漫画影视游戏等泛娱乐产业的专业人群、青年团体搭建一个跨界交流、展示的平台。通过每年的定期活动,汇聚一批乐于分享的专业人士,打破学科壁垒,突破日常的专业人脉圈,介绍自己专业成就的同时,吸收各学科的营养,开拓公众的视野,营造真正的交流氛围。期待您的参与,让我们在今年春夏,掀起一场橙色旋风吧!

CAKE TALK MASTER I

时间:2017年4月26日9:30-12:30

地点:白马湖建国饭店宴会厅A

演讲主题:民间传说与动画论坛

形式:演讲+对话+问答

演讲嘉宾:

保罗•扬 Paul Young

动画电影《海洋之歌》制片、爱尔兰动画协会主席、欧洲动画委员会委员。爱尔兰卡通沙龙动漫工作室CEO及联合创始人。电影《海洋之歌》在各大洲获得了20多个重大国际奖项,包括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欧洲电影奖、爱尔兰电影和电视奖。部分获奖及提名情况: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最佳动画片奖,欧洲电影奖最佳动画电影,爱尔兰电影电视奖最佳动画电影,安妮奖最佳动画长片提名,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提名。

乔恩•瑞尼Jon Rennie

迪士尼《小熊维尼故事屋》监制、英国布猫动漫制作公司董事总经理。监制代表作品:《伦敦一家人》电影、《小熊维尼故事屋》、《嘟嘟的小拖船》、《口袋爷爷》、《本尼和茱莲娜》、《美好的圣诞节时光》、《黑山诗人》等。

简宁慧 Alex Chien

杭州漫奇妙动漫制作有限公司“洛宝贝”监制、前维亚康母尼克频道欧亚市场品牌副总裁/大中华区总经理、维亚康母尼克频道亚太区创意总监/内容副总裁、前迪士尼电视监制、前MTV亚太区执行制作人。

主要品牌推广:《爱探险的朵拉》、《海绵宝宝》、《降世神通》。目前为《洛宝贝》原创担任监制。

主持人: 田佳 Grace Tian

大业传媒集团董事、杭州漫奇妙动漫制作有限公司总经理、《洛宝贝》系列动画片主创人及总制片人、中国儿童社会救助工作委员会策划、全国妇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品牌传播顾问、OTC药业协会品牌创新传播组组长、获欧洲最权威公益奖“号角奖”之事件传播奖、欧洲“号角奖”引进中国,“号角•中国”秘书长。

点击进入】→ CAKE TALK MASTER  II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动漫节•高峰论坛票务信息

序号

类别

时间地点

论坛内容

价格(元)

备注

1

单场票

42709:00-12:30
建国饭店宴会厅

高峰论坛主论坛

免费

需提前申请预约,约满即止

2

单场票

42609:30-12:30
建国饭店宴会厅A

CAKE TALK---Master I
(《海洋之歌》·《小熊维尼》)

200

100位,报满即止

3

单场票

42714:00-17:30
建国饭店宴会厅A

CAKE TALK---Master II
(迪斯尼·梦工厂)

200

100位,报满即止

4

单场票

42614:00-17:30
建国饭店宴会厅B

CAKE TALK---Live
(王卯卯、伊恩·卡尼等)

200

100位,报满即止

5

单场票

42809:30-12:30
建国饭店宴会厅B

CAKE TALK---Education
(东方梦工厂·伯恩茅斯大学)

200

100位,报满即止

6

单场票

42809:30-12:30
建国饭店宴会厅A

CAKE TALK---Panel
(腾讯动漫·华策影视·快看漫画)

200

100位,报满即止

7

单场票

42814:00-17:00
建国饭店会议室1

XTalents 国际动漫人才对接会

免费

需提前申请预约,约满即止

8

早鸟套票

 

CAKE TALK系列论坛
5场)

600

(限100位)

截止时间422

9

普通套票

 

CAKE TALK系列论坛
5场)

800

(限50位)

截止时间426

10

套票

 

CAKE TALK系列论坛
5场)

1200

包括CAKE TALK系列论坛5场,以及42527日的单人住宿(限40位)截止时间422

 

注意事项:

1、咨询电话:0571-87026950

2、网上购票平台:活动行http://t.cn/R6ehmeG

3、现场购票: 活动开始前在论坛现场签到处进行购买。

购票二维码

     

    注:活动行作为中国国际动漫节高峰论坛CAKE TALK系列论坛的独家网络销售平台

    链接:2016年MASTER回顾  

  2017年0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