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论坛峰会>高峰论坛>新闻中心

干货|来听听这些大咖都在动漫节论坛上说了什么

4月26日,第13届动漫节第一天,有两场重量级的论坛 C.A.K.E TALK MASTER I C.A.K.E TALK LIVE 在主会场举办啦!奥斯卡提名影片《海洋之歌》制片、迪士尼《小熊维尼故事屋》监制等大咖都亮相动漫节C.A.K.E TALK系列论坛,分享他们的经验与感悟。国漫君特意整理了他们的发言,来听听大咖们讲了什么吧!

 

C.A.K.E TALK MASTER I

保罗·扬 Paul Young

动画电影《海洋之歌》制片

爱尔兰动画协会主席

当我们在做电影的时候,到底是怎么想的?每一个文化人在看故事的时候,在读故事的时候,只要是他们觉得和主角有感情共鸣,他们就会喜欢这个故事。

其实真正好的故事,能够和所有的人类有连接。其实在故事当中冲突是非常重要的,不见得非黑即白,其实还有一些灰色地带,比如说父女之间或者兄妹之间的矛盾也是经常出现的,我们觉得还有很重要的一点,我们花了很多剧本写作的时间,而且我们觉得特别重要的是,我们必须要尽可能的要大量的人分享我们的故事分享我们的剧本,从而能够得到最早的反馈。可以列一个清单,我们特别喜欢的东西,还有就是特别讨厌的东西。然后再把这个清单进行配对,最后就会有特别好的故事,因为有了不好的东西之后就会有冲突。而且我们必须要以我们的作品为荣誉,所以说我们才会有足够的这样的激情来完成自己的作品。

  2017年04月26日

官方微信公众号

中国国际动漫节

官方微博

中国国际动漫节CICAF

官方抖音号

中国国际动漫节

官方小红书

中国国际动漫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