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 论坛峰会> 高峰论坛

主论坛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高峰论坛主论坛 Core Forum  

时 间

2018年4月27日9:30-12:30

地 点

白马湖建国饭店宴会厅

演 讲 主 题

动漫发展与改革开放40年 Animation·Folktale·Inheritance

演 讲 嘉 宾

高长力

高长力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宣传司司长

许 江

许 江

中国美术学院院长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中国油画学会副主席

Lee Unkrich 李·昂克里奇

Lee Unkrich 李·昂克里奇

《寻梦环游记》导演皮克斯动画工作室企划副总裁、制作人及电影剪辑师

昂克里奇于1994年4月加入皮克斯,数座奥斯卡小金人加身,也是安妮奖、金球奖、英国电影电视艺术学院奖、威尼斯电影节终身成就奖金狮奖获得者。主要执导作品:《寻梦环游记》、《玩具总动员2》、《玩具总动员3》、《海底总动员》、《怪兽大学》、《怪兽电力公司》、《恐龙当家》等。

Nora Twomey 诺拉·托梅

Nora Twomey 诺拉·托梅

《养家之人》导演

诺拉负责卡通沙龙公司的一系列制作,包括儿童动画系列剧《欢乐海鹦岛》,获奖短片《From Darkness》及《Cúilín Dualach》,奥斯卡提名长片《凯尔经的秘密》。诺拉也是著名奥斯卡提名长片《海洋之歌》的故事总监和声音导演。

郑渊洁

郑渊洁

著名儿童文学作家、童话大王

 

报 名 预 约 方 式

关注中国国际动漫节微信公众号,选择底栏菜单【论坛报名】选项,跳转链接。或者回复关键词“论坛”,跳转链接哦!

 

  2018年0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