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论坛峰会>高峰论坛>新闻中心

太嚇人!杭州中国国际动漫节惊现奇异"变形巨兽"!

神马!?听说有奇异“变形巨兽” 惊现在中国国际动漫节主会场?是的,你没有看过!!这两天来动漫节的小伙伴都惊异地发现了这三座巨大的机甲雕塑。有图有真相——

看,这是驻守在动漫广场上的虎型机甲,欢迎大家的到来;

看,这是镇守在动漫广场检票口处的变形金刚,默默守护着大家;

看,这是坐落在A馆1楼淘宝展位里的牛型机甲,享受大家的围观:

如果你以为他们只是沉默霸气的巨型机甲,那你就太天真了!!分别位于动漫广场与A1馆的虎型、牛型雕塑还可以变!身!

不信?请看,A1场馆里的牛大哥变身前——

说变就变——

再来看看广场上的虎大哥变身前——

几秒就变身——

是不是都很狂霸酷炫拽呢? 

国漫君为好奇的小伙伴么打探了一下,这两尊“变形武将”分别是中国风机器人艺术的领军人物孙世前先生的《生肖机甲》系列作品中的《丑牛·开山》与《寅虎·登峰》。其中《寅虎·登峰》于本次中国国际动漫节正式发布。这两个作品是中国国际动漫节主办方和淘宝邀请展出,其中寅虎机甲在动漫广场上,而丑牛机甲在A馆最大的展示区。

还没有来现场观摩的朋友们,赶紧记下重点:动漫广场上有变形金刚以及变形虎型机甲, A馆1楼有变形牛型机甲,百闻不如一见!快来现场感受一下吧!

 

  2018年0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