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当前位置: 中国国际动漫节>论坛峰会>高峰论坛>新闻中心

@动漫有志青年,新锐班即将开讲,重磅嘉宾有这些……

引领产业风向

汇聚行业声音

激发思维碰撞

4月30日至5月1日,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高峰论坛即将精彩亮相。

本届论坛以“新时代的动漫传承与发展”为主题

分设主论坛、大师班、新锐班等板块

在前一期的推送中

国漫君已经剧透过“大师班”

今天,国漫君就接着给大家介绍“新锐班”~

image.png

  特色  

“新锐班”意在动漫产业及相关跨界领域的创意理念、动漫内容、制作、技术、发行和运营等方面的创新和新表达。本届论坛突显中国风,汇聚受大众好评且具有社会意义的动漫游戏作品及理念共享。

跟着国漫君一起看看新锐班的强大阵容吧~

image.png




 时间 

2019年5月1日 9:30-12:30

 地点 

建国饭店宴会厅A

 形式 

嘉宾演讲(每人18分钟)+观众提问

 主题 

新动漫新语言

 拟邀嘉宾 


image.png



耿聃皓 爱奇艺高级副总裁

Leo GENG  Senior Vice President of iQIYI

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传播学硕士。现任爱奇艺公司高级副总裁。2011年7月加盟爱奇艺,全面负责爱奇艺全平台内容运营,同时负责战略合作、PGC生态建设、客户服务、内容监控等业务。2015年6月,晋升为爱奇艺高级副总裁,负责爱奇艺的整体内容运营,下设戏剧中心、动漫事业部等。

image.png



潘斌 娃娃鱼动画创始人、总导演、总经理

PAN Bin  Founder, Director & General Manager of WAWAYU Animation Company

娃娃鱼动画创始人, 1999年开始从事动画创作工作,从早期独立动画人逐渐发展到动画工作室和创立如今娃娃鱼动画公司,编剧漫画作品有《药王异闻录》等,导演动画作品有《蜀山奇仙录》《魂师》等,导演动画电影有《福星高照朱小八》,监制作品有《黑白无双》《萌妻食神》等。

image.png



孙磊 杭州电魂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运营副总经理

Lay SUN  Deputy General Manager of Operation Hangzhou Electric Soul Network Technology Co., Ltd.

资深游戏从业者,先后供职于盛大网络、搜狐畅游、英雄互娱、电魂网络等业界知名游戏公司。拥有丰富的行业和游戏运营经验,运营的游戏中,诸如《天天炫舞》、《冒险与挖矿》、《NBA Live》等热门产品,均获得极佳的市场反响。

image.png



卡斯珀· 哈特韦伯 美国东北大学游戏设计专业副教授

Casper HARTEVELD Associate Professor of Game Design,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哈特韦伯教授的研究专注于利用游戏来学习和提高决策力。他结合游戏建模及实际生活应用,尤其是在有挑战性的自然环境的学习研究和教育领域,并且跨领域收集具体而广泛的数据。哈特韦伯教授被授予信息系统青年才俊奖中在模拟程序和游戏类获最佳论文特等奖,五次获得美国国家科学基金和美国国防部高级。


image.png



张旋 《风语咒》执行制片人、不熄动画CEO、制片人

ZHANG Xuan Executive Producer of ‘The Wind Guardians’CEO & Producer, BUXI Animation

张旋从业20年,曾服务于中国传媒大学动画学院、中央电视台动画部、美国 Creative Group中国分公司等国内外知名动画制作公司。

image.png



俞光,杭州玺匠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

Mr. YU Guang, Founder and Chairman of Hangzhou XIJIANG Cultural Creative Co., Ltd. 

玺匠旗下品牌铜师傅、铜木主义,创办五年来,在汲取传统千年铸铜技法的同时,也努力追求创新的题材,先后和中国国家博物馆、大英博物馆、华纳《蝙蝠侠》《神奇女侠》、漫威《复仇者联盟》、流浪地球、变形金刚、愤怒的小鸟、六小龄童、韩美林等IP合作,创作了大量的铜质动漫形象,并受到消费者很高的评价。


image.png



赵禹晴 炎央(天津)文化发展有限公司CEO、导演、编剧,中国传媒大学硕士

ZHAO Yuqing Founder • Director • Producer • Art Director of Year Young Culture Master of Communication University of China

被誉为国内新生代动画人代表之一的赵禹晴,现为炎央文化CEO。2008年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动画艺术专业,凭借自编自导的短片作品《童谣》成为中国(北京)国际大学生动画节最高奖“白杨奖”的首位中国得主,毕业后担任过动画电影《魁拔之十万火急》合成总监、执行导演、《我的师父姜子牙》PV的美术导演、动画番剧《少年锦衣卫》的美术导演等,自编自导的动画新作《眷思量》备受圈内关注。

 主持人 


image.png



陈阳  杭州电视台西湖明珠频道主持人

CHEN Yang Host of Hangzhou TV Station West Lake Pearl Channel

杭州电视台西湖明珠频道主持人,浙江省朗诵协会会员,滨江区朗诵协会艺术顾问;先后被评为杭州文广集团双十佳主持人、全国十佳法制节目主持人;主持风格生动多变,主持现场妙趣横生。


image.png


image.png



购票请扫上方二维码

或登录http://hdxu.cn/CE7KS 购买

image.png

  2019年0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