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节简介
最新公告
展会资讯
展会图片
宣传视频
媒体服务
历届回顾
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资讯

《愤怒的小鸟》创始人现身动漫节 主题公园为主的娱乐化

2012年12月26日 17:26:56 星期三  

4月28日,《愤怒的小鸟》游戏的创始人皮特·韦斯特巴卡现身第八届中国国际动漫节,讲述了自身的成功经历,也公布了未来的一系列发展计划。未来的愤怒小鸟将非常可能出现在中国各个城市,并建立多个主题公园。

《愤怒的小鸟》是Rovio自去年开始非常红火的一款游戏,皮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中国是他们成长速度最快的一个市场,也有非常多的粉丝,因此他们这次也在上海成立了分公司。早前就有消息称《愤怒的小鸟》即将拍摄动画片,现在官方也确定这部动画片将会以中国的FANS为主来打造,未来《愤鸟》的动画也会进一步大量化。

皮特·韦斯特巴卡

芬兰的“愤怒的小鸟”主题公园也在28号对公众开放了,国内的粉丝们是不是也非常希望可以在家门口玩到呢?而这一切都将不再会是梦想,皮特表示,他们非常希望能在中国开设主题公园,并且是多个城市。现在的游乐园总是要排很长的队伍,却没有多少真正游玩的时间,Rovio则希望打造一个乐园,出了家门口就能玩,并且具有真正的趣味性。比如DJ区、滑板空间、故事空间等等。

不可否认,Rovio正在走向娱乐化,他们将会在国内开设多家商店,让粉丝们能更方便地买到他们的周边。Rovio的发展方向正是从娱乐到电玩,再到玩具。未来他们也计划将会从书到漫画、娱乐、电玩等等一齐开发。

也许大家都会好奇Rovio为什么会选择中国吧?皮特表示,一来是像前面提到的,中国市场的成长速度非常快,二来中国具有其他国家没有的在地文化,因此Rovio也希望可以从中国《愤怒的小鸟》的角度打向世界。而这个计划Rovio也已经在实施当中,比如去年的中秋主题,今年的春节主题……也许某天我们会突然发现《愤怒的小鸟》官方店悄然开张,主题公园落户在咫尺之内呢~

作者: 编辑:王剑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