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节简介
最新公告
展会资讯
展会图片
宣传视频
媒体服务
历届回顾
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资讯

2012第八届中国国际动漫节票价确定 开通网上订票

2012年12月26日 17:48:40 星期三  

快票网为第八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官方授权独家票务代理。快票网门户网站、快票网淘宝店授权进行动漫节售票行为。购票前请仔细阅读购票相关信息,因演出特殊性下单购买请访问快票网官方淘宝店如下链接:

票务信息

演出时间:2012年4月28日至5月3日

演出场馆:杭州滨江白马湖动漫广场

演出票价:成人票35元、儿童票25元

票务动态

请至快票网官方淘宝店拍下付款成功,开票后统一发送电子票凭证 1. 此次动漫节儿童票不单独进行销售,一米以下儿童免票进入 2.本电子票除4月28日上午专业观众场之外,其他开放时间内通用,单次使用有效 3. 为了您的现场换票快速便捷,请优先使用二代身份证购票及现场换票

2012年4月28日至5月3日,第八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将在中国杭州动漫产业的重镇——滨江区白马湖生态创意城举行。此次动漫节以“动漫我的城市,动漫我的生活”为主题,内容包括会展、论坛、大赛、活动四大板块,齐聚动漫精英,共襄动漫盛会。白马湖生态创意城位于杭州高新区(滨江)南部区块,离市中心约14.4公里,北至彩虹大道,西至浦沿路,东、南至萧山界,总面积约1500公顷(约22500亩),其核心区域为白马湖区域,该区域依山傍水,自然景观优美、人文积淀深厚。

公交线路查询表:

 

作者: 编辑:王剑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