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节简介
最新公告
展会资讯
展会图片
宣传视频
媒体服务
历届回顾
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资讯

“天眼杯”大赛“小龙人”主题现场绘画活动

2012年12月26日 17:15:59 星期三  

在中国国际动漫节预热的时候,第七届“天眼杯”中国国际少年儿童漫画大赛也将吹响冲锋的号角。2月25日在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美术楼大厅,开展了一场有关“小龙人”的现场绘画活动。2012年是龙年,“龙”是中华民族权威和神灵的象征,我们以我们是“龙的传人”而骄傲。“龙”作为第七届“天眼杯”中国国际少年儿童漫画大赛的主题之一,将被世界各地的小朋友用童真的画笔、童趣的情怀再次演绎。

我们特别邀请了往届大赛获奖的45位小选手来到现场。和同学们一起探讨有关龙的由来。通过介绍龙的外形特征让同学们展开联想。请现场的同学讲讲心目中龙的故事。在一曲小龙人的少儿音乐中,同学们拿起手中的画笔,用斑斓的色彩设计心目中的小龙。

本次绘画活动也受到了新闻媒体与专家的一致好评。喜欢动漫的你,还在等什么,赶紧加入我们的队伍吧!

第七届“天眼杯”中国国际少年儿童漫画大赛——小龙人:

http://www.cicaf.com/x/portal.php?mod=view&aid=5204

更多“小龙人”主题现场绘画活动的图片:

http://www.cicaf.com/x/home.php?mod=space&uid=54&do=album&id=170

作者: 编辑:王剑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