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节简介
最新公告
展会资讯
展会图片
宣传视频
媒体服务
历届回顾
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资讯

“天眼杯”漫画大赛活动之三—国际少年儿童漫画邀请展

2012年12月26日 17:16:33 星期三  

4月14日下午,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卡通班学员们在王展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南山路唐云艺术馆。这里展出的是本届天眼杯获奖作品——不限主题的四格以上的原创漫画。现场邀请到了两位获奖的同学,他们分别是方笑同学和任真同学,他们各自分享自己的获奖感言,解说自己画面的故事,在场的学员得到了很大的启发。欣赏完有代表性的作品后,学员们现场进行多格漫画的绘画创作。

本届“天眼杯”共收到了一万多件关于原创四格以上漫画的作品。我们手捧着这些小画家们描绘的漫画世界,我们深感这远已超越了作品本身的分量感,这不仅是一张稚嫩的作品,更是一份动漫的童心,绘画的执着,爱心的传递,因此,在评选时评委也用谨慎、爱意、感叹的心,对每一张作品都进行了斟酌,我们也希望看到更多的孩子可以不放弃自己的动漫梦想。

此次“国际少年儿童漫画邀请展”将展出四十多位来自世界各地小画家们的作品,以此方式来迎接第八届中国国际动漫节的到来,让更多的同仁、观者、社会各界关注到这一动漫盛世,关怀孩子们的动漫梦想,同时,我们坚信,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愿我们动漫的薪火可以燎原整个世界。

作者: 编辑:王剑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