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节简介
最新公告
展会资讯
展会图片
宣传视频
媒体服务
历届回顾
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资讯

倒计时50天柚子画纸作平台 画笔轻轻绘动漫

2012年12月27日 15:16:39 星期四  

3月10日,第八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倒计时50天活动在杭州滨江区的白马湖动漫广场举行,市领导叶明、陈振濂、陈小平、赵光育等都出席了活动。许多中国美术学院的学生和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我是动漫王”获奖选手以及滨江区的小朋友们也都来到现场,用画笔画出自己的动漫情结,以及对动漫节的祝福。

现场画柚子的小朋友们

“画个柚子带回家”无疑是本次倒计时50天活动的一个亮点,不仅小朋友们在绘画区迅速地画画,连现场的许多大朋友们也都纷纷拿起笔来,绘制属于自己的“漫画柚子”。有的小朋友还兴奋地说“在柚子上画比在纸上还容易呢”,唰唰三五笔就画出了自己想画的东西。有画海绵宝宝的,有画路飞、哆啦A梦的,我们还看到了许多乐乐的身影。有个小朋友画的花连旁边的工作人员都非常赞叹,竟然能在这么段的时间内就完成如此精细的作品。

除了柚子之外,小朋友们还在画纸上创作自己的作品,并将它们展示在会场的动漫墙上。有位小朋友的作品也得到大家非常大的关注,穿着校服的少女是不是有着“日系漫画”的风范呢?同时,小朋友们也为本届动漫节献上了许多自己的金点子。动漫存在于城市中的每个角落,动漫充满生活的每个细节,也许以后我们也能看到这些小朋友们出现在国产漫画的大舞台上呢。

小朋友画的柚子

给动漫节的祝福

现场画画的小朋友

现场的漫画墙

作者: 编辑:王剑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