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节简介
最新公告
展会资讯
展会图片
宣传视频
媒体服务
历届回顾
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资讯

第八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中南日” 动漫进入云时代

2012年12月27日 16:05:47 星期四  

2012年4月30日上午九点三十分第八届中国际动漫节“中南日”在中南卡通公司球形会议室正式启动。中国国际动漫节执委会主任叶明、杭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委副秘书长汪小玫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汪小玫、吴建荣、陈小平副市长送上致辞,并宣布“中南日”正式启动。

在阿里巴巴、中南卡通共建“动漫云:商业发布仪式上,汪小玫主持,阿里巴巴集团首席构架师、阿里云总裁送上致辞,并由阿里巴巴工作人员进行了“动漫云”渲染平台实时演示和推介。

今天开始,杭州本土的两大行业龙头阿里云计算和中南卡通将开展“动漫云”的研发和商业运营的正式合作。

“动漫云”可不是一般的“浮云”,它是将动漫制作与云计算相结合的一种新型的动漫制作方式,也是这一物联网的成熟技术在动漫领域的服务应用。

“动漫云”对动漫产业影响的专家报告

中南卡通董事长吴建荣

中国国际动漫节执委会主任叶明在表示:动漫作品不是精品就是废品,好的动画是需要精心雕琢的,并且十分看好创意文化产业的发展。

作者: 编辑:王剑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