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节简介
最新公告
展会资讯
展会图片
宣传视频
媒体服务
历届回顾
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资讯

第八届中国国际动漫节闭幕仪式 再见明年今日

2012年12月27日 16:21:02 星期四  

第八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于今日(5月3日)正式落下华丽的帷幕,闭幕仪式也在下午隆重举行。省政协副主席盛昌黎,市政协主席、中国国际动漫节执委会主任叶明,副市长佟桂莉,市政协副主席赵光育及省、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市委副书记、市长邵占维在闭幕式上致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中国国际动漫节执委会副主任翁卫军发布本届动漫节成果。闭幕式由市政协副主席、市节展(动漫)办主任汪小玫主持。

翁部长在讲话中列举了本次动漫节的成果,包括比往年更具影响力的活动、动画片的最终现场交易额等等。之后的VCR也更具象地和大家一起回顾了第八届中国国际动漫节的精彩瞬间,据初步统计,今年共有208万人次参加了包括产业博览会在内的各项活动;签约项目165个,涉及金额104亿,现场成交42亿人民币,总金额达到146亿,比上届增长了14%。

同样在闭幕式上举行的还有COSPLAY超级盛典的颁奖典礼和“天眼杯”少儿漫画大赛、小学生原创漫画大赛的颁奖典礼,小朋友们也赠送自己的作品给各位领导。

作为闭幕式的精彩活动之一,COS社团十月公社还带来了《子不语》的精彩演出,不论是获奖者纯真的笑容还是大家期许的目光,第八届中国国际动漫节虽然在这里结束了,却又还走在无止尽的路上,那些关于梦想关于希望的,国漫只是汇集着,记录着你们的笑颜。

 

作者: 编辑:王剑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