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节简介
最新公告
展会资讯
展会图片
宣传视频
媒体服务
历届回顾
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资讯

第八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倒计时50天暨动漫金点子活动征集

2012年12月27日 16:34:27 星期四  

打造“动漫之都”和全国文化创意中心,是杭州的城市梦想。为了这个梦想,我们努力奋斗了十年,中国国际动漫节也已经成功举办了七届。这些年来,杭州动漫产业从无到有,从默默无闻到崭露头角,目前已经连续三年获得全国各城市第一,中国国际动漫节被国家“十二五”文化发展规划纲要列为重点扶持的“中华文化走出去”项目。

今天距离第八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开幕还有50天,为此倒计时50天活动正式在杭州市滨江区白马湖动漫广场揭开了神秘面纱。同时,“动漫金点子”也从今天开始征集了,对动漫节有什么好的意见、想法吗?那就赶快参与吧!我们将通过中国国际动漫节官方网站、腾讯微博和各类媒体平台公开征集市民对于杭州动漫产业发展和第八届中国国际动漫节的金点子、好创意以及各种奇思妙想,这也是中国国际动漫节公开办节、问计于民的一项重要举措。

本次“金点子”征集活动将会在动漫节开始前结束,并选出最佳金点子奖,给予丰厚的奖励哦!腾讯微博已经开辟了专门的金点子征集页面,只要在发布微博时加上“#杭州动漫金点子#”,我们就能第一时间看到大家的金点子。这些金点子将会在一笔中国的“动漫金点子”专题页展示!

想看到动漫节实现你的想法吗?那就来一笔中国献上你的动漫金点子吧!我们期待看到你的精彩建议~!

作者: 编辑:王剑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