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节简介
最新公告
展会资讯
展会图片
宣传视频
媒体服务
历届回顾
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资讯

第八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声优大赛常见问题

2012年12月27日 16:52:06 星期四  

由于许多参赛选手表示在声优大赛的报名过程中出现一些问题,因此我们总结了一些报名过程中的常见问题,以供大家参考。如果遇到以下问题之外的情况,请及时联系我们,谢谢!本公告也将及时更新比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另外建议大家使用ie7以上版本浏览器或谷歌等浏览器,以免出现保存不了的问题。

Q1:个人赛的报名表在哪里下载?

A1:本次声优大赛的团体赛可以下载报名表邮寄到浙江传媒学院,也可以直接在一笔中国的声优大赛专题页(http://www.cicaf.com/sy/Default.aspx)报名;个人赛请大家直接在声优大赛专题页报名。

Q2:声优大赛有哪些分赛区呢?怎么报名?

A2:一共有4个分赛区:哈尔滨、厦门、广州、重庆。如需报名分赛区,请在报名时,“填写资料上传作品”阶段选择赛区。

Q3:为什么已经完成支付宝交易却显示未付款?

A3: 参加报名的选手在支付宝确认支付成功后,页面会有另一个跳转,只有在出现以下页面后,后台才能完成全部的报名工作,如果页面没有自动跳转到以下页面,支付完成情况需要经过24小时后才能确认,请耐心等待,谢谢。(http://www.cicaf.com/sy/Newstopic.aspx?id=1716)

Q4:在支付报名费时,出现“该商品的交易金额与原先的不一致”页面,支付不了该怎么办?

A4:请在15分钟之后重新付款,如果仍然出现该问题请重新填写一个新的报名单。

Q5:音频视频在提交之后还可以修改吗?

A5:提交之后就不能修改了哦!所以也请大家在上传之前确认音视频的正确性。

【联系我们】

大赛论坛:http://www.cicaf.com/x/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223

大赛支持微博:http://weibo.com/yibichina

技术支持邮箱:support@cicaf.com

链接要重新做

作者: 编辑:王剑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