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节简介
最新公告
展会资讯
展会图片
宣传视频
媒体服务
历届回顾
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资讯

第八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主会场——白马湖生态创意城一览

2012年12月27日 17:20:33 星期四  

2012年4月28日至5月3日,第八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将在中国杭州动漫产业的重镇——滨江区白马湖生态创意城举行。此次动漫节以“动漫我的城市,动漫我的生活”为主题,内容包括会展、论坛、大赛、活动四大板块,齐聚动漫精英,共襄动漫盛会。

白马湖生态创意城位于杭州高新区(滨江)南部区块,离市中心约14.4公里,北至彩虹大道,西至浦沿路,东、南至萧山界,总面积约1500公顷(约22500亩),其核心区域为白马湖区域,该区域依山傍水,自然景观优美、人文积淀深厚。

白马湖动漫广场方位图,上北下南

白马湖生态创意城分布图

门口倒计时

白马湖大门(2号桥)

1号桥

3号桥

白马湖生态创意城整体结构呈三角形,现已有建筑主要分为办公楼(即研发楼)、酒店(建国饭店)、主会场(一期场馆)以及正在建设之中的动漫场馆,而建国饭店也正在进行最后的修缮工作。通过2号桥,也就是主大门入口进入创意城,左手边的大型建筑即是第八届中国国际动漫节的主会场。

主会场(9号楼)

正在进行最后修缮的建国饭店A幢(8号楼)

建国饭店B幢(7号楼)

施工中的动漫场馆

白马湖周边地区较为空旷,动漫广场内停车场正在建设中,不过创意城设有地下停车场。并且大门对面也有专门的停车场所,停车方面还是非常便利的。公交路线上,可以选择乘坐822路或者214路在长河公交站下车,站点即在创意城的大门口。

关于食宿,除了创意城内的建国饭店,还可以在周边地区找到吃住的场所。往北过了白马湖路就是长河镇,也可继续往北行到达江南大道(步行较远),那里食宿比较方便。当然,如果往南经沿山北路,5分钟左右的车程可以找到休闲渔村,是集娱乐商务休闲的好去处。

作者: 编辑:王剑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