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节简介
最新公告
展会资讯
展会图片
宣传视频
媒体服务
历届回顾
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资讯

动漫产业项目签约仪式 黄玉郎打造乐园成龙甄子丹助阵

2012年12月28日 10:21:45 星期五  

4月30日上午,第八届中国国际动漫节的动漫产业项目签约仪式在杭州白马湖隆重召开,多为省市领导,著名漫画家蔡志忠、黄玉郎、姚非拉等人都出席了仪式。杭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建庭致辞之后,动漫巨星乐园等6个大项目分别介绍了项目的具体内容,并举行了签约仪式。

动漫巨星乐园是由香港著名漫画家黄玉郎先生策划的,会上余杭旅游投资集团也和玉郎集团签订了项目协议,项目金额25.1亿元。成龙、甄子丹、谢霆锋还特意录制了VCR支持黄玉郎。据介绍,这个乐园将会有神兵电玩擂台、笑林寻宝阵、开心魔法花园、梦幻象棋士、勇闯龙虎门、功夫点心大食会、春秋战雄大会师、动画嘉年华等项目。其中开心魔法花园是基于黄百鸣导演的电影《开心魔法》打造的,还有以成龙形象为主角的动画《奇幻龙宝》等也会出现。

成龙拍的祝福VCR

甄子丹的祝福VCR

除此之外,中证大道文化创意产业基金与香港卫视签订战略合作项目,浙江普达海文化创意产业有限公司与杭州职业技术学院签订校企联合办学项目,杭州东方国龙影视动画有限公司与星美传媒集团及福建盛克鞋服有限公司签订《杰米熊之魔术师》动画电影项目,杭州翻翻动漫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与日本MF公司签订漫画改编电影战略合作项目,杭州玄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东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秦时明月》网页及APP多平台互动游戏授权项目。

另外,中南卡通与广州昊王皮具签订《中国熊猫》品牌授权,厦门谛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德化县文体局限定《瓷燚》,中华中山国际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与和协海峡金融集团签订孙中山动画电影合作项目,杭州龙山文化创意产业园有限公司与西湖区转塘街道办事处签订龙设计产业园项目,蔡志忠与商务印书馆及山西无界文化签订成立商务印书馆(杭州)动漫有限公司项目,翻翻动漫与于彦舒等6位漫画家签订全职漫画家合作项目,漫友和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及何故签订《谜团》跨媒体动漫合作项目,腾讯原创动力平台、腾讯游戏市场与王泽等5位著名漫画家签订腾讯原创动漫发行平台之动漫版权合作项目。

作者: 编辑:王剑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