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节简介
最新公告
展会资讯
展会图片
宣传视频
媒体服务
历届回顾
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资讯

动漫节分会场杭州乐园,全城招募100名巡游志愿者

2012年12月28日 10:26:44 星期五  

免费畅玩杭州乐园,参与动漫节最时尚的艺术节狂欢巡游

本届动漫节的内容非常丰富。除了4月28日-5月3日的主活动外,分会场杭州乐园的“热身”活动已经全面启动。其中动漫节官方赛事烂苹果乐园形象征集已经开始,而另一项活动杭州乐园新锐艺术节的涂鸦大赛也即将进入报名期。

如果这些活动你都觉得太专业了无法参与,那么杭州乐园全城招募100名巡游志愿者,免费畅玩杭州乐园,参与动漫节最时尚的艺术节狂欢巡演,你就一定能参与了。

不需要专业表演经验,关键你够“动漫”、够“文艺”

记者从杭州乐园方面了解到,为了让更多人可以参与到此次动漫节中来,作为分会场的杭州乐园单独推出了“首届新锐艺术节”。其中的艺术节巡游将是此次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通常的巡游活动一般都是景区独立策划、独立表演,游客更多的则是一个观赏者的身份。而这次艺术节巡游则不一样。“动漫节一直都是一个大众的活动。每年动漫节我们都会看到,有很多游客愿意参与到活动中来。”杭州乐园策划部经理王乐表示,“所以这次我们除了对巡游进行单独策划外,也特别希望喜欢动漫节、喜欢表演的人可以一同参与到我们的巡游中来,过一个自己的动漫节。”

据了解,想参与的人不需要专业的表演经验,唯一的条件是你够“动漫”、够“文艺”。如果自己平时就有这样的爱好,喜欢cosplay,有着各种“变装”能力,或者压根儿就是个“变相怪杰”,那你绝对合适。

参与志愿者还能免费畅玩杭州乐园,体验数十项极限游乐

杭州乐园首届新锐艺术节将从4月13日正式启动,即日起将接受志愿者报名。当然,作为巡游志愿者不光是能参与到动漫节最时尚的艺术节狂欢巡游,最关键的是每个志愿者都将可以免费畅玩杭州乐园。

新锐艺术节期间的杭州乐园,除了盛大的狂欢巡游,还有活雕塑、变妆等活动。千奇百怪、充满想像力的雕塑造型总会让观众惊讶得合不拢嘴。身穿奇装异服的潮人在园区内,或唱或跳,或表演情景剧,或摆着造型静止不动。除此之外,超炫的“快闪”街舞表演,最酷的涂鸦大赛,一场接一场的活动,让人目不暇接。

乘着穿越云霄,让梦想突破天空的高度;在悬挂过山车上,倒立地瞬间,用不一样的视角俯视常规的生活;还有丛林迷旋、雨神之锤、 封神之手、双层转马……整个动漫节将让大家玩个“够”。

具体报名详情可以致电杭州乐园策划部0571-83860506。

活动详情请关注杭州乐园官方网站(www.chinascgf.com)中国国际动漫节官方网站(www.cicaf.com)。

作者: 编辑:王剑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