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节简介
最新公告
展会资讯
展会图片
宣传视频
媒体服务
历届回顾
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资讯

动漫节分会场热闹启动 杭州乐园活动精彩不断

2012年12月28日 10:31:51 星期五  

烂苹果乐园形象全国征集、首届新锐艺术节、涂鸦大赛

动漫节分会场杭州乐园活动精彩不断

一年一度的第八届中国国际动漫节的日益临近,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动漫文化盛会之一,中国国际动漫节每年都会吸引全国各地动漫迷的关注。

今年,作为动漫节分会场之一的杭州乐园已经提前热闹起来了,烂苹果乐园形象全国征集、首届新锐艺术节、涂鸦大赛几项活动,不仅为大家提供精彩纷呈的动漫娱乐,更让热爱动漫、富有创意的人们能够亲身参与到动漫节当中来。

创意比拼:总奖金7万元,全国征集烂苹果乐园形象

烂苹果乐园是宋城股份即将在今年7月亮相的全新主题公园。不同于其它主题公园的定位,她有着自己独特的个性,专属的色彩,鲜明的符号,整体风格可以说是融合了非常多的动漫元素。

3月26日起,烂苹果乐园形象征集就已在全国启动。此次征集总奖金达7万元。作为动漫节的官方赛事之一,想要获奖,就听听主办方是怎么定位的吧!“它是一座消失在海底的城市、一片传说中的丛林秘境、一处神奇的水果部落、一方成人的童话天地、一个亲子的魔幻乐园。”这样一个颠覆传统的主题乐园要怎么表现,就要期待你的创意了!

动漫狂欢:杭州乐园首届新锐艺术节

如果说烂苹果乐园的形象征集是动漫节中的创意比拼,那么杭州乐园首届新锐艺术节可以说是动漫节中的狂欢活动了!

4月13日—5月13日, “杭州乐园首届新锐艺术节”将集合最前卫的创意涂鸦大赛、最炫酷的艺术节活雕塑、最兴奋的艺术节快闪、最神奇的艺术节变妆、最时尚的艺术节狂欢巡游、最刺激的极限游乐,带来2012最耀目的艺术盛会!

在这个星球上,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绝对原创。新锐艺术节首届创意涂鸦大赛,完全零门槛的平民创意大赛,无论你是专业的艺术从业者,还是普通的生活家,都可以在杭州乐园分享你的原创巨作。不但可以让动漫节的嘉宾为你的作品“指点江山”,还能让数以万计的乐园游客为你的创意喝彩!

当然了,在新锐艺术节里能不能“涂”不是关键,会不会玩儿才很重要!杭州乐园为你准备了参与性、娱乐性超强的活动!活雕塑、快闪街舞、艺术节变妆、艺术节大巡游……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与个性表演,无论你是潮男潮女,还是宅男宅女都会玩到乐不思蜀!

生活就需要勇敢地“异想天开”,艺术节期间杭州乐园五大主题区内的数十项超级游乐也将一同助阵。在绚丽的童话王国,全家人一起骑上梦幻的双层转马;在神秘的玛雅部落接受悬挂过山车、雨神之锤、风神之手的挑战;漫步吴越古城,和古色古香的建筑一起梦回吴越;探寻诡秘的失落丛林,在激流勇进、丛林迷旋中寻找逃生之路;冒险岛中的双海盗船即将离港,抓住最后的机会从冒险岛逃离吧……

活动详情请关注

宋城股份官方网站(www.chinascgf.com)

杭州乐园官方网站(www.hzparadise.net)

中国国际动漫节官方网站(www.cicaf.com)

咨询电话:0571-83860506

作者: 编辑:王剑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