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节简介
最新公告
展会资讯
展会图片
宣传视频
媒体服务
历届回顾
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资讯

动漫声优夺“金猴” 声优大赛决赛结果全揭晓

2012年12月28日 10:38:37 星期五  

4月30日,2012年第八届中国国际动漫节金猴奖.声优大赛决赛在杭州浙江传媒学院圆满举行。决赛汇聚来自全国多省市,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新疆、武汉、哈尔滨、重庆、杭州等地的百名选手现场对决。著名配音演员童自荣、周星驰御用配音石班瑜和国家一级演员刘柏弘出任总决赛评委。

今晚,突围而出的尤倩凡、孟祥龙、邵亦琛、喜乐、 李英超 、袁震刘伟个人,变音精钢、钟声悠扬、冰河四宝、雪茜精灵组、123配音工作室、华美铭远在总决赛舞台上展开巅峰对决。

在心跳声中各奖项选手出炉~

个人组最佳创意奖和最佳表现奖:李英超 团队组表现奖:冰河四宝、123配音工作室

个人组二等奖:喜乐、邵亦琛 团队创意奖:变音精钢

个人组一等奖:孟祥龙、李英超 团队组网络人气奖:追赶四方娘队

个人组特等奖:尤倩凡 团队组二等奖: 123配音工作室 \华美铭远、雪茜精灵

团队组一等奖: 钟声悠扬、变音精钢

团队组在创意应变环节中的出色表现

团队组变音精钢获得团队组

钟声悠扬团队组

团队组冰河四宝获得团队组最高奖项特等奖

个人组特等奖新疆艺术学院的尤倩凡,凭一曲极具夸张表现力的《忐忑》征服全场。

石班瑜老师在最后的点评中表示,不希望看到选手拿着稿子念,他觉得一个真正合格的配音演员实际上是在进行表演的。需要有认真的态度。不过石老师也欣慰的表示能看到同学们的才能也很惊喜,特别是对表演《忐忑》现场版的尤倩凡十分欣赏,原来在大陆去年就特别火的忐忑石老师是第一次见识到,着实被震惊到~

石班瑜老师为一等奖的选手颁发奖品

童自荣老师为荣获特等奖的选手尤倩凡颁发奖品,尤倩凡同学激动的现场落泪。

声优大赛最后的时刻合影纪念,按下快门的瞬间小编也觉得颇为感动,一群热爱声优的人相聚在此地,为共同的梦想努力着~~这份坚持和热爱让人敬佩~

作者: 编辑:王剑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