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节简介
最新公告
展会资讯
展会图片
宣传视频
媒体服务
历届回顾
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资讯

国际精英团队操刀 《秦时明月•六国》多平台联网游戏启动

2012年12月28日 11:04:15 星期五  

    五月的古都杭城,又一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杭州国际动漫节,每年这里都会成为各种动漫业界盛事的重要见证地,今年也不例外。

    4月30日下午1点,白马湖动漫馆《秦时明月》的展台上,玄机科技公司与知名游戏制作团队Centrix Studio,就《秦时明月》多平台联网武侠动作游戏的开发,举行了隆重的合作授权仪式!在现场众多动漫粉丝、各大媒体、业界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公布了未来双方就《秦时明月•六国》游戏开发的具体合作发展规划。

    在独具古典韵味的中国茶文化氛围中,东道主玄机科技以茶会友,一盏香茶迎接远道而来的加拿大友人——Centrix Studio执行制作人斯丹•邹先生。聚光灯与闪光灯的交相辉映之中,玄机科技总经理沈乐平先生与斯丹•周先生共同品茗,揭开了双方自此达成真挚合作的美好蓝图。

    斯丹•邹先生是国际知名游戏制作人,由其担任制作人的热门游戏NBA Live,NBA Street等,曾创下9亿美元的高额回报。Centrix Studio积聚了一群具有丰富游戏策划和制作经验的精英团队,拥有国际水准的游戏开发技术,公司的核心团队成员多曾就职于Disney、EA等国际知名游戏公司。目前公司已拥有多家知名游戏与动漫品牌的授权,志在制作出具有国际水准的跨平台互动游戏,不仅满足短期投入高回报收益率的市场需求,同时更为广大玩家提供一个免费游戏、轻松娱乐的网络交互平台。

    由玄机科技出品的《秦时明月》,作为中国第一部3D武侠系列动画,以其细腻唯美的造型画面,跌宕起伏的剧情,深厚的文化历史底蕴,从众多原创动漫作品中脱颖而出,赢得业界的高度肯定和观众的一致好评。《秦时明月第三部诸子百家》更是创下了网络点播量2亿的收视佳绩。无疑堪称当下“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原创动画品牌。

    如今,这一“中国最具影响力”原创动画品牌,与国际精英游戏制作团队的携手合作,将引领《秦时明月》开启怎样全新的游戏化之路呢?

    据悉,双方合作的第一款游戏《秦时明月•六国》,已经开始了前期的策划制作。《秦时明月•六国》拟推出国内首款联网跨平台(横跨PC、苹果iOS、谷歌Android三大主流平台)在线武侠动作游戏;将以其新颖的武器、道具设定,新奇绚丽的技能效果,以及趣味丰富的任务副本;人性化的跨平台操作方式,外加丰富的在线社交功能;让游戏玩家走入“秦时”的故事之中,亲身体验耳目一新的互动游戏方式。

    玄机科技总裁沈乐平先生在《秦时明月》动画系列创作之初,就已经在计划《秦时明月》的游戏、动画多平台发展模式。如今,《秦时明月》又一款多平台联网游戏也已启动,沈乐平先生在发布会上表达了对这个游戏制作团队的极大信心,相信此次与国际级游戏团队的合作,必将为《秦时明月》带来值得期待的游戏大作。那么就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秦时明月•六国》的震撼登场吧!

作者: 编辑:王剑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