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节简介
最新公告
展会资讯
展会图片
宣传视频
媒体服务
历届回顾
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资讯

杭州乐园首届新锐艺术节涂鸦大赛决赛21日开赛

2012年12月28日 11:21:01 星期五  

谁将拿走苹果时尚大奖,一起去现场看看吧!

作为动漫节的分会场,杭州乐园首届新锐艺术节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市民感受到了动漫节快乐的氛围。其中,涂鸦大赛更是吸引了不少市民的关注。即日起,进入决赛的涂鸦高手们将会齐聚杭州乐园,进行现场对决。

据悉,本次涂鸦大赛在初赛的20天时间内,杭州乐园策划部就收到了近百位报名者寄来的作品。作品既有淡雅的中国画、写意的水彩画,也有童趣卡通漫画,展现了大家对“动漫生活”、“杭州乐园项目”等涂鸦丰富的想象力。

令人吃惊的是在此次报名参赛的选手中,年龄最小的竟然只有四岁。电话中这位妈妈说自己的孩子是一个“涂鸦控”,“让孩子参加这个比赛,不仅是因为孩子热衷涂鸦,更重要的是,参加比赛可以鼓励孩子的兴趣并且可以提供更多交流的机会。”于是比赛刚开始的时候,她便兴致勃勃地给自己孩子报名参加了比赛。

除了网络报名,涂鸦大赛还收到了近百幅高来至中国美院、浙江工业大学、浙江传媒学院、杭州师范大学等专业院校在校同学的涂鸦作品。

杭州乐园策划部负责人王乐介绍说:“经过认真筛选,此次涂鸦大赛共从初赛作品中挑选了30位优秀的选手入围到了决赛阶段。”即日起至4月27日,每天都会有选手到杭州乐园内现场进行涂鸦创作。在现场看到,杭州乐园内的涂鸦板已经准备就绪,雪白的涂鸦板,整齐排列在失落丛林区内,就等着选手们来“挥毫泼墨”了。

作为动漫节的赛事之一,杭州乐园还将邀请动漫名家来现场参与作品评审。而每一位在动漫节期间来杭州乐园的游客,还可以为喜欢的涂鸦作品投上一票,体验一回大众评审的感觉。所有获奖选手除了可以得到杭州乐园送出的“苹果”时尚大奖,还能获得第八届中国国际动漫节颁发的官方证书。

据悉,本次杭州乐园新锐艺术节将持续到5月13日,除了涂鸦大赛外,其他主题活动也很精彩。喜欢热闹的可以跟着巡游队伍参与一场盛大的狂欢巡游;喜欢新潮的可以让彩妆师给你进行一次艺术变妆;喜欢猎奇的可以去瞧瞧“活“雕塑到底是真是假。

另外,到杭州乐园当然不能错过游乐项目,悬挂过山车、风神之手、雨神之锤等数十项超级游乐项目,惊险刺激,平时压力大的话,玩玩放松一下也不错。

作者: 编辑:王剑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