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节简介
最新公告
展会资讯
展会图片
宣传视频
媒体服务
历届回顾
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资讯

街霸异色版,即将震撼国漫

2012年12月28日 11:37:49 星期五  

SQUARE ENIX PRODUCTS街头霸王系列以超逼真还原和可动性能著称,潮迅动漫作为SQEX商品中国官方代理,将引进该系列限定版登陆杭州中国国际动漫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国漫)。据官方透露,异色版街霸未曾在国内市场正式推出过,所以本届国漫确实值得特别期待!

黑色的神秘,白色的野性。这就是隆、春丽、豪鬼及嘉米“Play Arts 改”限定异色版体现的主题。一改传统形象,以新的颜色搭配元素重新“描述”人物。

抛弃长久以来的白色柔道袍,换上一身黑装的隆,霸气外露。以崭新的黑、红搭配,呈现出隆这位孤高的求道者。

黑为主,红为辅。这色彩元素的旗袍,让可爱的春丽焕发无限的妖艳感,更加重女中豪杰的味道。穿梭于是非舞台的春丽,是否让你多了几分期待?

背叛、杀气,拳之极者,豪鬼也。白柔道袍,令豪鬼的杀气与霸气若隐若现。更为豪鬼这宗师级的角色,增添不少的庄重感。也从另一个角度去诠释对武道疯狂追求的豪鬼。

一位失去记忆的英国特工——嘉米。灰、白永远是指代模糊及空白。正如嘉米的角色设定一样,记忆失去了。新的色彩元素衬托嘉米白皙的身段,也给她附上了神秘色彩。嘉米的服饰最为简约,因此其可动性能异常优越,成为玩家们热捧的对象。

到底实物将带给我们如何强悍的感受冲击呢?一切未知将在国漫上得以揭晓。让我们带着疑问去期待国内首度出场的异色版街头霸王吧!优漫网

作者: 编辑:王剑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