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节简介
最新公告
展会资讯
展会图片
宣传视频
媒体服务
历届回顾
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资讯

金猴奖•声优大赛公告--第八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声优大赛

2012年12月28日 11:41:32 星期五  

五、参赛组别:

(一)、个人组

1、语言要求为中文、普通话;题材不限(不涉及暴力、色情);体裁不限,可为配音片段、寓言、朗诵等,建议选择包含角色表演的内容进行展示。

2.作品长度在60秒钟之内

3.作品均以音频形式上传,格式为MP3,文件大小控制在5M以内。

4.请于2012年3月5日至3月12日之前登陆中国国际动漫节官方网站,填写报名表及上传作品。截止日期以上传时间为准。

5.每人仅限上传一个参赛作品

6.个人组赛事热线:021-62789698 13391265466

(二)、团队组

1.可选取国内外已有的或原创动漫短片、游戏动漫短片进行角色配音或创造性角色配音,时长控制在5-8分钟。

2.参赛作品视频格式FLV,文件大小控制在100M以内。

3.参赛作品配音语言可为三类:普通话、英语、日语。

4.团队人数需在五人以内(含五人),欢迎指导老师带队参加,学校、单位可统一推荐报名,也可个人或者团队自我推荐报名。

5.请于2012年3月5日至3月12日之间:

①登录中国国际动漫节官方网站,填写报名表及上传作品,截止日期以上传时间为准。

②登录中国国际动漫节官方网站,下载报名表填好后和参赛作品一起邮寄至: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浙江传媒学院 第八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声优大赛组委会(播音学院 徐丽仙)收(邮编310018),并通过邮局汇款的方式将100元报名费邮汇至上述地址。截止日期以邮戳为准。

6.团队组赛事热线:18268168879 18268168893

7.2012年第八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声优大赛团队组报名表.doc

作者: 编辑:王剑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