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节简介
最新公告
展会资讯
展会图片
宣传视频
媒体服务
历届回顾
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资讯

金猴奖•声优大赛公告--第八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声优大赛

2012年12月28日 11:41:32 星期五  

六、参赛须知:

1.大赛分个人组和团队组,选手可以个人或团队形式报名参赛,个人组和团队组可以兼报。

2.参加本次大赛的所有团队和选手,必须如实填写报名资料,否则报名无效。

3.报名经大赛组委会受理及审查通过后生效。自报名生效之日起,所有团队和选手必须服从大赛组委会的统一安排,遵守大赛相关规程,否则大赛组委会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如出现严重违规或舞弊行为,将通报其所在单位,并取消该人或单位三年内参加中国(杭州)国际动漫节各类赛事的资格。

4.大赛组委会享有在媒体上刊载、编辑以及在相关的宣传推广活动中无偿使用所有参赛作品和相关资料的权利。大赛组委会在进行一切公益宣传时,可无条件使用选手在选拔活动过程中产生的肖像、照片、表演形象、活动花絮、影像、音频素材等资料。

5.所有参加比赛的优秀选手均有机会和配音界名人名家一起参加浙江卫视《奇妙见面会》节目的录制。

6.所有参赛作品和相关资料恕不退还。

7.经执委会审核批准,个人赛报名费20元,团队赛报名费100元。

8.方案、报名表等公布及作品上传网址为中国国际动漫节官方网站一笔中国(http://www.cicaf.com/)

9.投票阶段按照大赛主办方指定的网络、手机短信途径进行投票。

10.报名截止时间:2012年3月12日,截止日期以上传时间或邮戳为准。

作者: 编辑:王剑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