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节简介
最新公告
展会资讯
展会图片
宣传视频
媒体服务
历届回顾
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资讯

少儿漫画 “大地走秀”

2012年12月28日 14:27:53 星期五  

4月19日下午,在杭州青少年发展中心开展了一场别样的走秀活动,首次将第七届“天眼杯”获奖的3000余件作品铺满在地面上,集体地在媒体和大众面前秀出来。

大家沿着地上的三千余张作品边走边欣赏,整个过程就像一场隆重的作品走秀活动。参加本次走秀的作品全都来自第七届“天眼杯”中国国际少儿漫画大赛的获奖作品。本届漫画大赛共设“龙”、“爱的魔力”、“原创四格或四格以上的漫画”三个主题。参赛的少年儿童作品来自国内所有省份和西班牙、意大利、澳大利亚、芬兰、美国、瑞士、日本、韩国、蒙古等至少41个国家和地区,以及900余个团体组织。作品总数多达3万余件,如果把作品连接起来可围绕西湖两圈。

本届“天眼杯”共评出特等奖10名,金奖175名,银奖297名,铜奖964名。这次“大地走秀”的作品仅占所有获奖作品的十分之一。这项活动创下了自动漫节创办以来一次性“展出漫画数量最多”、“展出面积最大”的崭新记录。

作者: 编辑:王剑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