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节简介
最新公告
展会资讯
展会图片
宣传视频
媒体服务
历届回顾
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资讯

第七届“天眼杯”中国国际少儿漫画大赛终评

2012年12月28日 10:13:28 星期五  

4月5日下午,进行了第七届“天眼杯”中国国际少儿漫画大赛的终评工作,之前的初评、复评已经评选出其它的奖项,这次终评是从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作品中评选出特等奖、金奖、银奖。

本届漫画大赛共设“龙”、“爱的魔力”、“原创四格或四格以上的漫画”三个主题。参赛的少年儿童来自国内所有省份和包括西班牙、意大利、哈澳大利亚、芬兰、美国、瑞士、日本、韩国、蒙古等至少36个国家和地区,以及900余个团体组织的集体参赛。

重量级的评委

本次终评邀请到漫画名家朱德庸、中国少年儿童造型艺术学会会长路海燕、《幽默大师》校园版执行主编褚潮歌、杭州师范大学动漫学院院长王钢、著名漫画家、中国美术学院教师阮筠庭、浙江中南卡通股份有限公司方磊担任终评评委。现场评选时,评委们对于本次大赛的作品质量给予肯定。

4月6日下午,大赛组委会的工作人员又紧锣密鼓的开始大赛登记工作,大赛获奖名单将于4月28日在网上公布,敬请关注!

作者: 编辑:王剑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