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节简介
最新公告
展会资讯
展会图片
宣传视频
媒体服务
历届回顾
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资讯

市领导调研第八届中国国际动漫节筹备工作

2012年12月29日 10:53:38 星期六  

21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翁卫军率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到滨江区实地调研第八届中国国际动漫节的筹备工作。翁卫军强调,各有关部门和城区要高度重视,坚定信心,精心谋划,周密准备,积极进取,全力以赴办好第八届中国国际动漫节。

今年以来,滨江区积极申办第八届中国国际动漫节,精心设计活动方案,有序推进动漫广场二期会展、酒店装修、基础设施建设和动漫广场内外环境配套整治,确保在场馆、餐饮、住宿、交通、旅游、购物等各个方面满足办展需要,工作推进有力。

在实地踏勘动漫广场酒店并听取第八届中国国际动漫节筹备工作汇报后,翁卫军指出,滨江区对申办第八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做了积极努力,真正做到了领导重视、思想统一、重点突出、举措有力、推进有序、成效明显,值得肯定。第八届中国国际动漫节的筹备工作头绪多、要求高、任务重,各有关部门和城区要坚定信心,克难攻坚,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翁卫军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中国国际动漫节是一项全局性的工作,它不仅是杭州的文化会展品牌,也是中国乃至国际上目前规模最大、人气最旺的动漫专业节展。

办好第八届中国国际动漫节是杭州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重要举措,是提高杭州市民生活品质的重要内容、扩大杭州动漫之都影响力的重要载体,国家有关部门和省、市领导都十分关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全力以赴,顽强拼搏,积极进取,克服困难,办出水平和影响,办出知名度和美誉度;要进一步加快进度,按照国际化都市的水准要求,进一步加快动漫广场二期、动漫广场酒店、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和周边环境整治工作,尽快打通有关路网,加快交通论证,完善交通预案,优化交通环境;要进一步细化方案,按照“谁负责、谁牵头”的要求,明确责任,精心设计,认真组织,完善总体方案,细化、优化子方案,做好活动组织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标准,积极提升办会、办展、接待、出行工作标准,按照“一届比一届办得好”的要求,努力办一届历史上最好的中国国际动漫节;要进一步整合资源,拓宽工作思路,把滨江区看成中国国际动漫节活动综合体,积极整合、充分利用区内外资源。把安全、顺畅摆在第一位,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科学编排有关活动,努力办一届让领导放心、展商满意、群众高兴的动漫节展。

 

作者: 编辑:王剑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