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节简介
最新公告
展会资讯
展会图片
宣传视频
媒体服务
历届回顾
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资讯

数百人角逐声优大赛 网配团争相斗艳

2012年12月29日 10:59:34 星期六  

在连绵的阴雨天之后,杭州终于迎来了久别的阳光。在三月的暖阳中,第八届国际动漫节金猴奖•声优大赛的报名活动正如火如荼的展开。截至3月14日,团体参赛作品达到近百件,全国六十余个单位参与,个人参赛作品已逾200多件。向组委会咨询比赛事宜的电话络绎不绝。因为许多踊跃参赛的选手还未来得及报名、上传作品,经组委会一致决定,将报名时间延长至3月18日中午12点,以给更多希望参赛的选手一个机会。在剩下的几天时间里,希望还没来得报名参赛的选手要抓紧时间了!

这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声优大赛是由中国国际动漫节执行委员会主办,中国国际动漫节节展办办公室、浙江传媒学院、上海电影译制厂有限公司、浙江卫视、汽车电台105.4西湖之声联合承办的国际性赛事。面向国内外的动漫声优爱好者。这是一个让梦想发声的舞台,是一个挑战自我、突破自我的机会。春光中西子湖畔,期待着你的声音。

在已经报名参赛的选手中,有许多来尝试的团队和个人,也不乏专业级选手和团队。专业级的选手们以极强的专业素养,深厚的配音功力和热诚认真的心态,制作出了水准颇高的配音作品。与此同时,有些参赛选手并无配音经验,而凭着热情与爱好投递作品。有些选手另辟蹊径,以搞笑幽默的“网配”风格,打造出轻松、机智又富有青春气息的作品,令人惊艳。许多选手在网络报名的备注栏写下了对比赛的期许,对梦想的执着,以及一路走来的感受。江苏的唐皓在采访中说:“我对配音一直非常有兴趣,目前也一直在参加相关的学习。”他说自己对比赛的结果并没有想太多,相信自己先天的优势和后天的努力,能给他带来好运气。同样来自江苏的陆洁鑫组了三人团参赛,他们由网配出身,可谓是经验丰富,他们希望能通过大赛崭露头角。采访中的陆洁鑫充满力量与朝气,他说:“祝所有奋斗在配音界的人都取得好成绩,也希望更多人能关注配音市场。”来自上海的金奕和室友一起参赛,“非常想到杭州参加比赛。”他说要努力取得最好成绩。而选手们都不约而同的说,“希望挑战自己,得到锻炼的机会。”

杭州已经响起了柳叶碧绿的笛声,春意游走在充满希望与朝气的年轻人之间。让杭州听到你的声音,让世界听到你的声音。为梦想而发声吧!还有几天,请发来您精心准备的作品。值得注意的是,采取快递邮寄作品报名方式的团队,截止日期为3月15日,以邮戳为准。同时,比赛的初评工作已经同步启动,评委将对报名选手提交的参赛作品进行即时评审。

作者: 编辑:王剑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