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节简介
最新公告
展会资讯
展会图片
宣传视频
媒体服务
历届回顾
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资讯

王泽、蔡志忠、敖幼祥三人行 一起畅谈和漫画的不解之缘

2012年12月29日 12:51:19 星期六  

2012年4月29日上午10:30龙年大师班王 泽、蔡志忠、敖幼祥三位漫画界传奇人物又聚首中国杭州滨江白马湖生态创意城建国酒店会议室3A—3C一起畅谈和漫画的不解之缘。

“沧海一声笑,滔滔两岸潮,浮沉随浪记今朝。”禅说动漫的佛音仍回荡在耳畔,看大师如何用简洁生动的线条,行云流水般的画笔,融合独到见解,将经典书籍漫画化;如何以漫画为语言,漫游各自的传奇人生;让我们携手老夫子和大番薯走进向往已久的乌龙院开启一场神奇的动漫之旅。一切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高峰论坛大师班。

蔡志忠:如果不让我画画了,我也可以去死了

蔡志忠一开讲,就表达了自己对漫画的浓浓深情,蔡老师说:“我3岁半开始思考,到了4岁半我发现我的专长跟喜好就是画画,于是,我决定只要不饿死,就要画上一辈子。如果哪一天我不能画画了,那我就好去死了~”

作者: 编辑:王剑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