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节简介
最新公告
展会资讯
展会图片
宣传视频
媒体服务
历届回顾
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资讯

张佑赫萧敬腾萧亚轩亮相 第八届动漫节开幕式晚会28日上演

2012年12月29日 13:45:08 星期六  

“中南之夜”第八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开幕式晚会暨“金猴奖”颁奖盛典于4月28日晚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隆重上演,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本届动漫节开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路甬祥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张佑赫、萧敬腾、萧亚轩、王心凌等明星也纷纷亮相,为动漫节献上自己的祝福。

金猴奖颁奖

晚会的最开始是“金猴奖”的颁奖,夏达的作品《长歌行》获得最佳中国漫画作品奖,此外《少年岳飞传》、《梦幻镇》等作品也都有获奖。本次开幕式晚会是以“春夏秋冬”四季为主题划分的,声、梦、舞、炫,不论哪一个都代表着动漫在杭城的四季。而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冰面舞台,来自俄罗斯的莫斯科古典冰上芭蕾舞团带来了三场精彩的冰上演出,为大家展现了一场场奇幻的世界。

王心凌

张佑赫

萧敬腾

萧亚轩

河南登封少林塔沟武术学校的演员们也打扮成各种动漫形象,小金猴、布偶人……活泼可爱的他们也让杭城的观众感受到了动漫节的欢乐气氛。张佑赫、萧敬腾、萧亚轩、王心凌的出场也是引来次次轰动,比如佑赫精彩的机械舞《时间静止》,让人不禁发出阵阵赞叹。

或动漫或热血或梦幻,杭州就是这么一个动漫之都、梦幻天堂,她将动漫人与读者结合在一起,她将动漫融入舞台透过华美的表演传递给观众。随杭州过美丽的四季,随四季享受多彩的动漫吧!

作者: 编辑:王剑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