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节简介
最新公告
展会资讯
展会图片
宣传视频
媒体服务
历届回顾
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资讯

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杭州赛区4月7日火爆开赛!

2012年12月29日 14:32:22 星期六  

    第八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杭州赛区自二月份启动报名以来,共收到杭州及周边地区近百家动漫社团的报名表,报名情况持续火爆,团队数已超往年。

    4月7日将在杭州海外海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杭州赛区的首场比赛,杭州众多动漫COSPLAY社团将会为广大COS爱好者带来一场视觉盛宴。国内著名COSER小小白、COSER大黄、COSER月溪、COS妆效师小龙将担任初赛评委。

    本次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杭州赛区不仅有COSPLAY的比赛,还将同期举行COMICME同人展,有多达80家的同人社团在活动现场进行同人本与同人周边等各种华丽、精美的萌系产品贩售与展示。拓普志杂志社、台湾木棉花周边店、日本天闻角川书店、南派三叔漫工厂等知名企业也将首次参加展会,为动漫迷带来丰富的动漫周边与动漫杂志书籍。

    近年来为鼓励中国COSPLAY的发展,组委会将今年赛事奖金翻倍,总额突破15万元,金奖团队奖金高达2万5,设立奖项多达36项。

    特别通知2012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杭州赛区外地团队组与全国总决赛的比赛场地将设置在杭州白马湖动漫创意城B馆地下一层。

作者: 编辑:王剑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