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节简介
最新公告
展会资讯
展会图片
宣传视频
媒体服务
历届回顾
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资讯

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台州赛区火热报名中

2012年12月29日 14:34:17 星期六  

中国国际动漫节,由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浙江省人民政府为主办,已被列为中国《国家“十一五”时期文化发展规划纲要》重点支持文化会展项目,“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是其中重要的一项比赛,台州赛区是其中的分会场。

随着台州国际动漫节第一、二届的成功举办,火爆的台州COSPLAY萌动盛典现场,引起了台州动漫爱好者的激情追求,也在台州地区激发了更多动漫爱好者的参与热情和积极性,也促使了更多台州动漫文化交流活动的开展。借此,台州动漫节主办方承接了中国国际动漫节COSPLAY超级盛典台州赛区的承办权,将于4月14号-4月15号在温岭影视城举行.获胜的团队可以进入5月1日---2日在杭州举行的总决赛。所以各个社团千万不要错过这个机会噢! 各奖项也十分丰富哦!凡是热爱cosplay的、追逐更高cos梦想的朋友,即可报名参与。此次台州赛区将选出一支优胜团队和一名城市形象代言人,参赛的团队需15人以上团队(不包括后勤人员),参加城市形象代言人评选赛的选手需表演的节目需要与动漫相关,城市形象代言人将在网络上进行投票,做为评选参考之一。同时对广大漫迷们征集cos摄影作品,优秀作品将在活动现场展出。赶快登陆官方博客:http://blog.sina.com.cn/tzdmj 查看详情哦!!

所有报名表格请加入官方QQ群后,在共享中下载。台州动漫官方交流一群(95443060)

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台州分赛区COSPLAY团队赛,总价值6000元人民币奖金:

    

      

1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

台州赛区最佳盛龙奖

3800元奖金+证书+入选2012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受邀请至杭州参加全国总决赛

2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

台州赛区最佳服装道具奖

800元奖金+证书

3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台州赛区最佳表演奖

800元奖金+证书

4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台州赛区优胜团(6组团队)

 

5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

台州赛区城市形象代言人

奖金600元+证书+入选2012年中国国际动漫节城市形像代言人,受邀请至杭州参加全国总决赛(包食宿)+参与COPLAY盛典交流会及代表台州地区担任比赛嘉宾评委

 

• 官方新浪微博:@源创动漫 http://weibo.com/2028006371

• 负责人新浪微博:@阿超johnson http://weibo.com/442810280

• 动漫热线:0576-86199566 官方QQ:1586015700

作者: 编辑:王剑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