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节简介
最新公告
展会资讯
展会图片
宣传视频
媒体服务
历届回顾
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资讯

中国COSPLAY盛典杭州赛区预赛第一天

2012年12月29日 14:36:34 星期六  

在今天(4月7日)的杭州第三届ComicMe同人展上,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杭州赛区代言人,以及COSPLAY超级盛典杭州赛区的预赛同时火热进行中!

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各个赛区每年都会评选出一位当地的优秀COSER成为该城市的代言人前往总决赛,成为总决赛的加分评委,全程参与赛事活动。获胜的参赛者将成为2012杭州COSPLAY圈最闪耀COS新星,还有机会成为杭州COSPLAY俱乐部代言人。被选为杭州赛区代言人的COSER将全程参与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在评委席与来自各个赛区的代言人以及海内外特别嘉宾一起交流讨论,代言人的加分也将决定最终获胜的队伍命运。代言选手将在明天(4月8日)比赛之后揭晓。

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杭州赛区的预赛更是紧张非凡。杭州COSPLAY团队通过7号和8号这两天的杭州赛区比赛才有机会进入5月1日和2日在白马湖创意城动漫馆举行的全国总决赛。此次初赛由国内著名COSER小小白、COSER大黄、COSER月溪、COS妆效师小龙担任评委。众多COS团队早早地来到了比赛现场,上妆彩排做准备工作。

上午10点左右,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杭州赛区代言人的比赛开始,参赛者将作一个3分钟以内的才艺表演。首先登场的是秀爷的国风舞蹈~

然后是魔法少女小圆萌舞~

接下来是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杭州赛区的预赛,团队第一组上场的in动漫社带来了灵异神怪故事“百鬼夜行”

青驱的表演

作者: 编辑:王剑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