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节简介
最新公告
展会资讯
展会图片
宣传视频
媒体服务
历届回顾
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资讯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高峰论坛 首位VIP嘉宾成功抢订

2012年12月29日 14:42:29 星期六  

2011年4月6日,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高峰论坛VIP嘉宾预订系统上线首日,就成功迎来了第一位报名嘉宾。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高峰论坛已经成功举办6年,在业界的口碑亦是与日俱增。特别是在2010年的第六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高峰论坛上,出现了会场听众爆满的景象,不少听众宁愿站着也要到场听会。为了缓解这个问题,保障参会嘉宾到场听会效果,同时更好地为他们提供优质服务,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高峰论坛推出了VIP参会嘉宾项目。组委会将为VIP嘉宾提供酒店、餐饮、动漫节开幕式入场券、动漫高峰论坛入场券、美猴动画俱乐部会员卡、博览会入场证、动漫节资料、礼品等多项配套服务。

本项活动一经推出,便引来了动漫爱好者、从业人士的热烈关注,热线电话络绎不绝。活动推出仅半天时间,首位论坛VIP参会嘉宾就被上海一位男士成功抢订。论坛VIP嘉宾限200人报名,有意向参与的人士可登陆中国国际动漫节官方网站(www.cicaf.com)高峰论坛版块预约登记。

作者: 编辑:王剑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