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节简介
最新公告
展会资讯
展会图片
宣传视频
媒体服务
历届回顾
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资讯

中国国际动漫节九大分会场巡礼——传媒学院分会场

2012年12月29日 14:48:35 星期六  

杭州第八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已经吹响了倒计时五十天的号角,今年的4月28日,杭州将迎来第八个动漫节。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主会场将移师滨江白马湖生态创意城。不变的是从05年第一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就开始参与其中的浙江传媒学院今年依然是动漫节分会场之一。

到动漫节浙江传媒分会场怎么走?浙江传媒学院今年动漫节将举办什么活动?周边的环境渲染和配套设施如何?又有哪些好吃好玩的看点?近日,记者来到浙江传媒学院分会场,感受到了动漫节各项准备工作有条不紊:已经跑步进入“动漫节倒计时时间”。

声优大赛决赛的活动安排

三月阴雨绵绵,但是一进入下沙高教园区,总能第一眼望见下沙的地标建筑物——浙江传媒学院的标志性建筑物。

记者从浙江传媒学院发展合作处副处长吴蓉老师那了解到,今年的声优大赛举办已经是第三届了,而今年的决赛场地就安排在浙江传媒学院。届时进入决赛的团队组20组和个人组的20人将于2012年4月24日在浙江传媒学院报到。之后有三个阶段的赛程,进行声优的巅峰对决,直到4月30号公布最后的比赛结果:产生特、一、二、三等奖及单项奖,最后获得特等奖的参赛选手将在动漫界闭幕式上有专业的个人表演展示。

(一)决赛时间安排 (2011年4月24日-4月30日)

4月24日杭州集合4月25日赛前培训4月26日“20进10”淘汰赛4月27日赛前培训4月28日 “10进6”抢位赛4月29日赛前培训4月30日“6进3”总决赛,准备闭幕式展示环节

(二)决赛流程图示

乘车信息

浙江传媒学院位于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源街998号,外地参赛者要到传媒学院,乘坐公交相关信息有:

1、 杭州汽车北站——浙江传媒学院:汽车站对面坐b支1到杭州大厦下换乘b1公交车至高沙站。

2、 九堡客运站——浙江传媒学院:b支4至高沙站。

3、 杭州汽车南站——浙江传媒学院:乘坐566至幸福桥站下换乘b1至高沙站下。

4、 杭州汽车西站——浙江传媒学院:乘坐b至2至八字桥下换乘b1至高沙下。

5、 杭州火车城站——浙江传媒学院:乘坐525至文渊路高沙社区下杭州本地的同学可以乘坐b1、b至4、525公交车,均可抵达下沙。

周边的环境和配套设施

下沙地处杭州市的郊区,相对停车空间非常大,不存在停车难的问题。浙江传媒学院每年艺考都有大量艺考学生涌入传媒,传媒周边的吃住行配套设施经受得住考验,此次举办声优大赛的决赛对于人员的抗压力更是不在话下。

吃:浙江传媒学院,除了学校门口有很多小吃店,学校附近的高沙和学校对面的福雷德广场都是饭店、小吃的汇集地。还有大型超市。

住:浙江传媒学院旁边的高沙附近就有很多酒店宾馆。

据悉,本届声优大赛与以往不同的亮点是:除了奖励奖金创了新高——头奖2万,更吸引人的是,获得特等奖的选手将有希望现场签约上海电影译制厂有限公司,参与2012年引进影片角色配音,并成为赞助企业声音代言人。获得特等奖、一二等奖的选手还可以获得免试浙江传媒学院2013年该专业初试的资格,直接晋级复试。

此外经过去年的热演铺垫后,今年的大赛受到了相当的关注,承办方之一浙江传媒学院副院长李军表示,截至2月底,团队组赛事中,已有近50多个高校明确表示参加此项比赛,其中有将近40家是省外高校。包括北京、天津、上海、河南、山西、山东、安徽、湖北、广东、四川、新疆、内蒙古、黑龙江等都有团队已经开始了紧张的筹备。

作者: 编辑:王剑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