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节简介
最新公告
展会资讯
展会图片
宣传视频
媒体服务
历届回顾
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资讯

中国国际动漫节九大分会场巡礼——中国美院分会场

2013年01月04日 11:15:42 星期五  

第八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九大分会场巡礼之—— 中国美院分会场

本次动漫节分会场巡礼为大家带来的是中国美院分会场,也是艺术人才的摇篮之地。在这久负盛名的美术大学里,“2012首届中国国际大学生动画双年展暨国际动画教育高峰论坛”将于2012年4月28-30日在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隆重开幕。

步入美院象山校区,最大的感受莫过于坐落于青山绿水间的建筑群了,古韵与现代的结合,赋予整个校区文化与艺术的魅力。这个世外桃源,正是中国美术学院建筑艺术学院院长王澍教授的作品,王澍教授也是2012年度普利兹克建筑奖的获得者。

中国美院大门

——关于交通——

中国美术学院(象山中心校区)位于杭州西湖区转塘镇352号,可以乘坐公交311路、504路至“转塘街道”站下车;也可乘坐公交627路、866路、354路、289路、334路、189路(原308大站车)、510路、318路、103路、109路至“江口村”站下车。驾车的朋友可以参考下面的周边线路图:

中国美院象山校区周边道路示意图

象山校区平面示意图

作者: 编辑:王剑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