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节简介
最新公告
展会资讯
展会图片
宣传视频
媒体服务
历届回顾
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资讯

走出国门!漫画无国界 “天眼杯”迎韩国小朋友参赛

2013年01月04日 11:24:58 星期五  

第七届“天眼杯” 中国国际少年儿童漫画大赛正在火热进行中

2012年的“天眼杯”已经七岁了,一路走来我们结识了很多喜爱绘画,热爱漫画的朋友,其中也有一些成为了“天眼杯”的忠实粉丝。本次的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美术部作为承办单位,已经积极投入到第七届“天眼杯”前期启动工作中。在去年的11月份,900余封征稿启事、宣传海报已经寄往了全国各地的少年宫与社会知名团体。其中《美术报》、《幽默大师》、《卡通天地》为此专门刊发了大幅的征稿启事。为了更好地了解和沟通,本周美术部的老师们加班电话回访了收到征稿启事的单位约900家,在交谈中得知有些稿件还在紧张的赶稿中,有些已经在送来的路上,整个活动都在有条不紊进行中。本次大赛鼓励原创作品,“龙”和“爱的魔力”为本届大赛两个限定的主题,还新增了不限主题的四格以上原创漫画创作。相信本届“天眼杯”会为大家展现更多的优秀原创作品,让我们期待着那一天。

(韩国小朋友的“天眼杯”漫画大赛参赛稿)

“天眼杯”漫画大赛一直备受国内外热爱爱漫画孩子们及各界教师们的关注。经过六年的努力,“天眼杯”漫画大赛已经慢慢地走出了国门。日本、澳大利亚、美国、新加坡等地的小朋友跟“天眼杯”漫画大赛已经是好朋友了,每年都会有很多精彩的作品来参赛。本周收到了今年第一份涉外的稿件,是来自韩国小朋友的参赛稿件,这让我们非常惊喜。打开包裹,里面的作品排放得整洁有序,每件作品都非常优秀,满载着韩国小朋友的梦想。相信在“天眼杯”截稿的尾声,将还会收到更多涉外的稿件。也同样相信这届“天眼杯”是一次国内外爱好动漫画小朋友交流的好机会。

来自韩国小朋友的“天眼杯”漫画大赛参赛作品:

http://www.cicaf.com/x/home.php?mod=space&uid=54&do=album&picid=2454

更多“天眼杯”漫画大赛的消息:

http://www.cicaf.com/x/portal.php?mod=topic&topicid=12

作者: 编辑:王剑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