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节简介
最新公告
展会资讯
展会图片
宣传视频
媒体服务
历届回顾
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资讯

今年动漫节4月26日至5月1日在白马湖举行

2013年01月08日 15:45:19 星期二  来源:都市快报

中国国际动漫节,今年进入第九个年头。为了配合4月29日至5月1日的“五一”假期,今年的动漫节将首次调整举办时间,比往年提前两天,于4月26日至5月1日在杭州(滨江)白马湖动漫广场举行。

节展办负责人说,这样调整,是为了使展览保持前三天相对安静的洽谈时间,向展商提供更好的洽谈环境;后三天将与“五一”小长假接轨,吸引更多观众。

与往年有些区别,今年的中国国际动漫节,将原有的动画片交易会、项目洽谈会、衍生品交易会整合融为“动漫产业交易大会”,开辟发布、洽谈相结合的专用场地,买家、卖家、发行商、风险投资商可以集中交易。

动漫节博览会也有“新招”,原来的B馆二层和三层会进行调整。调整后的B馆二层“动漫+X”产业馆和三层“动漫嘉年华”,新增主题乐园、婴童产品、网络游戏、手办模型、创意潮玩等行业招商,吸引更多与动漫相关的行业进入动漫节,丰富动漫产业链的展示门类。

在B馆四层,今年将恢复中小学生“第二课堂”体验区;结合“名家签售”活动,设置阅读专区,提供电子及实体两种体验方式,感受新媒体时代的多样化阅读;今年还会首次推出动漫科技馆,观众可以在馆内了解部分动画制作的技术与过程,并有机会亲身体验,参与其中。

作者: 编辑:王剑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