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节简介
最新公告
展会资讯
展会图片
宣传视频
媒体服务
历届回顾
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资讯

金猴奖将增加“法制动漫”奖项《小破孩》将角逐

2013年01月17日 10:21:40 星期四  来源:杭州网

核心提示:今年动漫节“金猴奖”,将增加“法制动漫”一个奖项。“小破孩”原创者“拾荒”制作一部16集的禁毒系列动画参赛。此次大赛共收到动漫作品3500多件,其中漫画作品2900多件,动画作品660多件,来自全国28个省市的创作者积极投稿,创下了历届作品数量之最。今年动漫节“金猴奖”,将增加“法制动漫”一个奖项。“小破孩”原创者“拾荒”制作一部16集的禁毒系列动画参赛。

此次大赛共收到动漫作品3500多件,其中漫画作品2900多件,动画作品660多件,来自全国28个省市的创作者积极投稿,创下了历届作品数量之最。

“小破孩”系列动画的原创者“拾荒”说,一部16集的禁毒系列动画,已经做了4年。

此外,来自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的《哭泣的羔羊》、《梦魇》、《青天》三部廉政公益短片,杭州西湖区反邪教协会的《小法科科历险记》,天津理工大学的教师杨树山的《悟空无奈》,也参与角逐大奖。

本次大赛将与中国(杭州)国际动漫节实现“联姻”,获奖作品将被推荐参与中国(杭州)国际动漫节“金猴奖”评选。获奖作品也将在第九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上进行集中展示展映。

作者: 编辑:王剑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