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节简介
最新公告
展会资讯
展会图片
宣传视频
媒体服务
历届回顾
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资讯

我市召开第八届中国国际动漫节总结表彰暨第九届动漫节动员会

2013年01月22日 09:05:29 星期二  来源:杭州日报

昨日下午,中国国际动漫节执委会在市政府召开第八届中国国际动漫节总结表彰暨第九届动漫节动员会。总结第八届中国国际动漫节情况,表彰先进,对做好第九届动漫节各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领导翁卫军、徐苏宾、陈小平、汪小玫等出席会议并为获奖者颁奖。

第八届中国国际动漫节首次移师滨江区白马湖举办,共吸引了61个国家和地区的461家中外企业参展,超过208万人次参加了动漫节的各项活动,签约项目165个,总金额达146亿元,成为中国国际动漫节举办以来“规模最大、人气最旺、成交额最高”的一届动漫节,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中国国际动漫节执委会主任翁卫军向为第八届动漫节成功举办作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表示感谢,同时从把握总体思路、提升办节水平、构筑工作合力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翁卫军指出,要将办好第九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作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省、市委全会精神的实际行动,明确目标、体现宗旨、讲求效益、贯彻要求,着力提升参展商的规模和档次、交易会的专业性和实效性、系列活动的内涵和品位、服务保障的标准和品质、主题宣传的质量和效应,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据悉,为便于广大市民,特别是青少年群体的参观参与动漫节,根据国务院2013年法定假日安排,第九届动漫节将举办时间调整为2013年4月26日至5月1日,地点仍在杭州动漫产业重镇——滨江白马湖动漫广场举行。

作者:记者 李长灿 编辑:王剑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