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节简介
最新公告
展会资讯
展会图片
宣传视频
媒体服务
历届回顾
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资讯

杭州中国国际动漫节会展有限公司招聘财务人员公告

2013年02月22日 12:42:29 星期五  

杭州中国国际动漫节会展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国际动漫节节展办公室。公司的职责是承办中国国际动漫节。因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财务会计专业技术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专业及人员数量

财务会计专业,1名。

二、招聘条件

1、杭州市区户籍;

2、全日制财务、会计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3、年龄在30周岁以下(即1982年1月1日后出生);条件特别优秀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4、会计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在财务管理、会计岗位从事会计工作满2年(计算工作年限截止到2013年1月31日),从事财务工作期间未受任何处分;

5、能独立处理公司帐务、会计核算、报表编报、税务处理及其他相关日常财务工作,熟悉一般纳税人全盘帐务实际操作流程;

6、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品行和身体条件。

三、招聘程序和方法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自即日起至2013年2月27日。

报名地点:杭州市上城区国货路5号中国国际动漫节节展办公室综合部107室

咨询电话:400-600-1287

联系人:赵鑫、彭澍

报名E-mail: duoduota@163.com

2、报考人员须填写《杭州中国国际动漫节会展有限公司财务应聘人员报名表》(点击下载)。必须由本人到现场报名。

3、报考人员须提供有效居民身份证和符合聘用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职业(执业、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等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以及提供二寸近期正面免冠同底照片两张。

4、对弄虚作假取得报名资格者,一经发现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

(二)考试

1、笔试

考试范围为财务会计专业知识。我公司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3名入围人选参加面试。

2、面试

入围人选接通知后,按通知要求参加本公司组织的面试。

3、笔试和面试成绩按5:5的比例计入总分,笔试、面试的时间、地点由我公司另行通知。按照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确定参加体检人员。

(三)体检

1、根据考生笔试、面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工作由我公司统一组织,体检标准按照招考国家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

2、体检后,出现人选缺额的,在同岗位应聘人员中依次等额递补。

(四)公示和聘用

体检工作结束后,我公司从考试、体检等均合格的人员中,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在中国国际动漫节官方网站公示一周,对经公示无异议或有反映但不影响聘用的拟聘用人员,由我公司下达聘用通知,按照有关规定办理档案传递等手续。

新聘用人员在规定的时间不报到者,视作自动放弃其聘用资格。

四、聘用待遇

1、我公司与新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间的薪酬福利按照本公司有关规定执行。

2、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正式聘用人员的薪酬福利按照杭州中国国际动漫节会展有限公司正式员工薪酬福利标准执行,并办理相关保险。

附:杭州中国际动漫节会展有限公司财务应聘人员报名表

杭州中国国际动漫节会展有限公司

2013年2月22日

作者: 编辑:王剑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