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节简介
最新公告
展会资讯
展会图片
宣传视频
媒体服务
历届回顾
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资讯

2013中小学生“动漫之星”作品大赛即将征集作品

2013年03月11日 09:54:39 星期一  

为迎接第九届中国国际动漫节,杭州市教育局和中国国际动漫节节展办联合主办2013年中小学生“动漫之星”作品大赛。3月9日,杭州市教育局在江滨职校召开推进会,来自各区、县(市)教育局(社发局)和直属学校相关负责同志、美术教研员和八区教育局所属中小学代表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大赛以“美丽杭州从环保做起”为主题,要求参赛选手从杭州城市生态文明建设着手,绘制原创漫画作品。大赛将结合第九届中国国际动漫节相关活动,着力为杭州打造“动漫之都”培养后备人才。大赛作品上传时间为3月20日至31日,届时华数网(www.wasu.cn)将开通上传通道,中国国际动漫节官方网站(www.cicaf.com)也将提供信息公布与查询。

大赛由华数传媒网络有限公司、杭州蓝葵文化创意工作室、杭州江滨职校教育集团共同承办。作为杭州市动漫专业的领军学校,江滨职校曾多次组织承办杭州市中学生动漫比赛,并于2012年正式成立杭州市中职动漫专业指导委员会,为杭州动漫人才的培养和输送做出了积极贡献。

作者: 编辑:王剑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