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节简介
最新公告
展会资讯
展会图片
宣传视频
媒体服务
历届回顾
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资讯

今年动漫节4月26日至5月1日 滨江白马湖动漫广场举行

2013年03月22日 10:07:26 星期五  来源:都市快报

为配合4月29日至5月1日的“五一”小假期,今年动漫节举办时间调整为4月26日至5月1日,在滨江白马湖动漫广场举行。

这届动漫节有什么亮点?昨天,中国国际动漫节执委会在杭州举行会议,发布了今年动漫节最新信息。

今年开幕式将“瘦身”,以动漫交响音乐会的形式,拉开大幕。音乐会上会演奏、演唱国内外经典动漫作品的音乐、歌曲,并配以高科技视频、灯光技术,为广大动漫迷奉献一台绝佳的动漫游戏音乐视听盛宴。

动漫节办到第九届,更加凸显产业导向。目前,动博会展位预订已超过90%,来自世界各地300多家动漫企业将前来参展,其中,包括日本著名动漫企业集英社等。

在赛事方面,“金猴奖”今年新设“最具潜力奖”,挖掘一批具有投资价值、开发潜力的尚未公映和公开发表的优秀动漫作品,计划在动漫产业交易会上向投资方、制作方、发行方进行推介,探索动漫产业化的新路。

目前,大赛已征集到参赛作品700多部,其中境外作品200多部。大赛初评工作已经结束。

作者:记者 王屹峰 编辑:王剑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