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节简介
最新公告
展会资讯
展会图片
宣传视频
媒体服务
历届回顾
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资讯

2013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交易会闪亮登场

2013年03月26日 11:19:04 星期二  

创新配对预约 提升交易效率

法国达高、日本东映等国际名企网上预约启动

——2013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交易会闪亮登场

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交易会将于2013年4月26日至27日,在杭州滨江白马湖动漫广场建国饭店C座盛大举行。动漫产业交易会是由国际动画片交易会、项目发布洽谈会及动漫衍生品授权交易会三大品牌活动资源整合、全新推出的专业活动。自启动以来,活动已吸引法国达高集团、日本东映动画株式会社、加拿大Conundrum Press 出版社、美国NBM、中南卡通等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家动漫企业参会。

本届交易会改变以往较为松散的交易模式,推出网上项目预览,展前预约和专区配对洽谈等专业服务,帮助企业精确寻找合作对象并达成交易。网上项目预览环节,企业只需登陆cicaf官网项目发布大厅(chanye.cicaf.com)和中国国际动漫交易网(www.buyanim.com),便能即时了解推送项目信息,并通过留言和收藏功能进行预约。展前预约是本次交易会的服务重点,组委会将依照需求方的意向反馈,向项目发布方发送配对联系单,同时,也会根据双方需求特征的匹配度,进行人工配对服务。最后,根据预约情况,交易会将出具预约洽谈时间表,在活动当天,企业可在全新开辟的交易专用楼内(建国饭店C座),进行现场项目发布和商务洽谈等活动。此外,交易会还首次设立了买家俱乐部,进一步提高了活动的专业性和服务水准。

截至本月中旬,第九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动漫产业交易会已有包括动画片、漫画、衍生品授权等不同渠道销售类别类别的近百个项目上线推介并接受预约,其中不乏国内外知名企业的精品项目。如法国达高集团的动漫画出口及发行项目,日本东映动画株式会社的《航海王》知识产权交易项目,美国NBM的畅销漫画《神探南茜》的作品版权引进项目,以及国内中南卡通的《魔幻仙踪》动画电影项目、深圳华强数字动漫有限公司的《熊出没》动画连续剧项目等,需求企业可前往网上项目发布大厅查看并留言预约。

上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商务活动共达成签约意向335个,交易总金额达146亿元,其中,动画片交易现场达成采购意向总计16.3万分钟,境外买家采购意向达4成。在往届经验基础上,本届交易会融入了全新办展理念,将帮助企业提高项目对接的针对性,进一步提升参会实效。

即日起至4月15日,交易会网上预约全面启动,请持续关注上线项目的更新信息。目前项目征集仍在火热进行中,企业报名请登录官网交易会页面下载填写报名表(www.cicaf.com/hzsw/dmcyjyh),发送至邮箱LLY@cicaf.com即可。

作者: 编辑:王剑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