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节简介
最新公告
展会资讯
展会图片
宣传视频
媒体服务
历届回顾
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资讯

第九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志愿者报名开始啦!

2013年04月02日 08:59:25 星期二  来源:杭州日报

一起来,描绘你的动漫梦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梦,梦想照亮生活,成就未来。4月底的白马湖畔即将搭建一个梦的舞台。如果你是动漫爱好者,如果你想参与动漫节的志愿服务工作,那么一起来吧,为动漫节集结一份力量,携手来实现这一场动漫之梦。

给你一个圆梦舞台

今年的动漫节以动漫交响音乐会的形式,拉开大幕。将分为“金猴奖”大赛、动漫产业博览会、动漫产业交易会、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总决赛等11大项活动。志愿者将有机会为各类展项活动提供礼仪接待、展会服务、翻译讲解、秩序维护等方面的服务,预计每天志愿者人数将达400余名。

本届动漫节将由团市委、节展办、市志愿者协会联合公开招募志愿者,一支高素质的志愿者队伍和高水平的志愿服务,将成为本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上的一大亮点。

据市节展办相关负责人介绍,第九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志愿者具体分为以下几种类型:1、会展类志愿者。2、动漫类志愿者。3、城市志愿服务“微笑亭”活动志愿者。4、志愿骨干。5、外围志愿者。

圆梦条件

志愿者报名条件:具有热情、快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身体健康、热心公益、无私奉献。其中,志愿者要求:18—35周岁,身体健康、待人热情、普通话标准,具备动漫、会展、外语等相关专业特长以及良好的表达能力和沟通技巧,具有大型志愿服务工作经验、大学外语四级以上水平和一技之长者优先;志愿者领队要求:20—65周岁,富有爱心、吃苦耐劳,具有志愿服务管理经验者优先。

报名方式:报名者可登录杭州市志愿服务网(http://www.hzva.org/)或中国国际动漫节官网(http://www.cicaf.com)下载报名表,填完报名表后将报名表发至邮箱(hzva05@126.com),咨询电话:87034595。团体报名优先录取,报名截止日期:2013年4月10日。

更多内容详见杭报在线(www.hzrb.cn)

附件:第九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志愿者报名表

作者:记者 李长灿 郑超 通讯员 项颖 黄河 编辑:王剑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