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节简介
最新公告
展会资讯
展会图片
宣传视频
媒体服务
历届回顾
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资讯

第九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志愿者报名火热

2013年04月08日 15:35:40 星期一  来源:杭州网

    4月1日,团市委联合节展办、市志愿者协会面向社会公开招募第九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志愿者,截至目前(4月8日),报名者已达2400余人,其中高校报名团体17个,总计约2100余人,个人报名340余人。动漫节活泼的动漫元素吸引了一大批大学生志愿者报名,报名人数占总人数的95%以上。此外,杭州市民报名动漫节的热情也十分高涨,目前已经有百余名杭城不同职业、不同年龄的社会志愿者报名。

    本次中国国际动漫节志愿者的招募工作将持续到4月10日,预计报名总人数将达到3000人以上。为让高素质、高水平的志愿者服务动漫节,推动动漫节的成功举办,报名截止后,团市委、市志愿者协会还将对志愿者进行信息采集和集中测试,选拔出400余名志愿者参加动漫节的各项服务。此外,团市委、节展办、市志愿者协会还将开展第九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志愿服务行动动员大会暨志愿者培训。

作者: 编辑:沈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