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节简介
最新公告
展会资讯
展会图片
宣传视频
媒体服务
历届回顾
联系方式
中国国际动漫节> 新闻中心> 展会资讯

参会企业系列介绍之一:华特迪士尼(上海)有限公司

2013年04月08日 16:26:14 星期一  来源:杭州网

    

自1928年,米老鼠的动画形象初登荧幕以来,迪士尼一直是全球领先的家庭娱乐公司。迪士尼将“信赖、正直、乐观、高品质”的核心价值观深植于其产品及服务之中,吸引了众多的中国家庭及观众。随着20世纪30年代,动画影片《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在上海的首映,迪士尼开始了在中国的发展。如今,中国的迪士尼团队仍致力于不断为观众带来丰富的集国际化与本土文化于一体的故事内容。

我们不断投资,促进业务发展,致力于将迪士尼打造成为中国市场上的第一大家庭娱乐品牌。今天,我们的迪士尼大家庭正逐步壮大,迪士尼英语、迪士尼商店等多项业务发展迅猛,并计划于 2015 年底开放上海迪士尼乐园。

现在,你就有机会供职迪士尼,开启人生的新篇章。快来加入这支卓越的团队,为世界各地的观众们提供更多无与伦比的作品和服务。与我们分享您的专业知识、技能和追求卓越的承诺,共同铸就迪士尼的美好未来。

    4.29日招聘会需求人才:编剧、分镜设计师、角色设计师、场景设计师、创意制片人、创意开发经理、制片经理、制片总监。

作者: 编辑:沈涛